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鋁合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當時可以到台船(2208)上班,回到村裡都覺得走路有風」陳國堅:那時台船的薪水甚至比中鋼還要好

在台船的大家庭中,除了勤奮認真的內部團隊外,一路相挺的供應商、承攬商,在台船的成長歷程中,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30年鍛造鋁圈大廠苦蹲興櫃18年,謝金河喊「出運了」!股價最慘一度跌剩3元...如今保時捷成重要客戶

巧新苦蹲興櫃18年,終於出運了!1994年創立,2006年上興櫃的鍛造鋁圈大廠巧新,終於通過上市審議,正式獲准上市,可望在第二季上市,這段上市旅程足足經歷了18年!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

職場生活

「露營車界勞斯萊斯」快來了!全台僅「2間好市多」買得到,開賣時間曝光:符合1條件才能買

近年來戶外露營風盛行,許多廠商從戶外用品到露營車不斷推陳出新;對此,素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即將來台開賣。值得留意的是,這款露營車僅在2間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展售,其要價七位數的內、外裝更是吸引不少露營迷、車迷直呼「超霸氣」。

日期:2023-12-23

投資理財

廷鑫被爆欠薪欠貨款:薪水分3次發、目前沒跳票!澄清沒用…股價跌停萬張等賣,另家公司也受累

鋁合金大廠廷鑫(2358)傳出拖欠供應商貨款導致跳票、積欠員工薪資。有媒體報導,12/5為廷鑫發薪日,但員工卻爆料薪水只有拿到1萬元;下游廠商也透露,先前積欠的百萬貨款都沒拿到。週三(12/6)晚間廷鑫發布重訊澄清,公司絕無跳票情況,也對欠薪情事做出說明。台股週四(12/7)以17356.92點開出,隨後下跌將近20點,權值股台積電小漲1元,觸及571元。傳出財務危機的廷鑫股價跳空跌停,鎖在9.18元,委賣10868張;由於廷鑫董事長顏德新同時也是皇將(4744)大股東,今早股價連帶跌停鎖死,報26.05元。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和泰車Yaris Cross國民小鴨進化跨界休旅繼續夯? 裕隆城開幕翻轉新店生活圈

原本的國民小鴨Yaris已停產,未來升格為跨界休旅,要搶小家庭客群。未來就看和泰能否說服這些「價格敏感」客群買單,讓Yaris Cross能再競爭激烈的休旅車紅海突圍。「新店裕隆城」周四(9月28日)揭幕,這座新北市最大商場讓老新店人一等就是20年,終於盼到它落成,它會如何翻轉大新店地區呢?明揚國際惡火奪去4名警消、與5名明揚員工的寶貴性命,更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讓台灣高爾夫球王國的名號蒙塵。其實,台灣最賺錢的運動用品製造業不是棒球、也不是籃球,是高爾夫球產業。1、小鴨變大鴨!Yaris Cross上市,台灣人有多愛休旅車?2、明揚去年大賺,拆解你不知道的小白球百億商機3、裕隆城開幕,最大誠品生活商場如何改變新店

日期:2023-09-25

投資理財

汽車股帶頭飆!帝寶、怡利電、智伸科...一表看大戶默默吃貨「8檔汽車零組件股」,達人首選這2檔

近期的台北股市,雖然電子股的成交比重仍在70%之上,但是非電子股的股價表現似乎比電子股亮麗一些,尤其是在汽車相關的產業個股上。說到汽車產業,過去大家都認為這是屬於一項傳統產業,成長性以及發展性不如科技產業,但是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聊聊,試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汽車產業。請參考附圖一。

日期:2023-09-14

投資理財

在辛耘、台光電賺到大波段,郭恭克直言「目前不建議追高AI股」!看好汽車景氣復甦這5檔可逢低承接

隨著上半年財報公布,台股面臨震盪加劇的修正走勢,究竟現階段的投資方向為何?4位今年投資績效亮眼、身價億元的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目前的台股看法與觀察標的。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NISSAN在台踏實佈局,全新ALTIMA引爆“駕馭本質”

曾在台灣創下無比榮光的“四門房車”,雖然受到休旅與電車興起,讓市場佔有率逐漸下滑,但探究其最能展現操控特質的車格、最能體現門面地位的外觀造型,仍是不少消費者的心中所愛。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鼎泰豐都用它!一台機器抵10個人力,這台日本包餡機,如何攻下台灣9成市占?

這家日本包餡機的代理商,在台灣占據9成市場,客戶群遍及全台各大食品廠、伴手禮名店。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