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鋼鋁課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基金冠軍操盤手 親授2019亂中取勝選股法

二○一八年台股下跌逾八%,投資人紙上富貴大縮水。但仍有基金經理人躲過槍林彈雨,報酬率為正,憑的是什麼?他們今年又將如何操作?看好的類股又是哪些?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川普為什麼 全面追殺中國

這個世界,究竟容不容得下兩個「偉大」強權?對誓言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而言,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當逐步實現民族偉大復興夢想的中國,展露出稱霸全球的野心;現任霸主美國,當然不會束手就擒。因此這場由川普發動的貿易戰,核心目的只有一個:徹底拋開中國威脅。無論鬥爭的結局,是美國拉開領先差距,或是中國逆勢超車,過去半世紀的全球經貿秩序與國際政治格局,勢必都將大幅改寫。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川普大力痛打哈雷有梗!

全球貿易戰步步升高,歐盟也對美國祭出報復性關稅,首當其衝的是百年老店哈雷(Harley-Davidson),哈雷揚言把堪薩斯生產缐搬到泰國,這下子惹怒了川普。在他看來,他的公平貿易大旗才剛剛揮出來,哈雷居然第一個竪白旗投降,於是他發了多篇推文警告哈雷。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川普打的 不只是貿易戰

繼3月初宣布對全球鋼鋁課稅,22日,川普再下一城,正式簽署了對中國的301調查結果備忘錄,調查報告中,句句劍指中國的科技威脅,一場中美貿易戰,就此升級為兩強的戰略對抗,也預示了中美貿易正式進入肉搏階段……

日期:2018-03-29

產業時事

川普發起貿易戰猛攻 全為打碎習近平的中國夢

繼3月初宣布對全球鋼鋁課稅,22日,川普再下一城,正式簽署了對中國的301調查結果備忘錄,一場中美貿易戰,就此升級為兩強的戰略對抗,預示了中美貿易正式進入肉搏階段……。

日期: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