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鋼鐵部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鐵與工會續簽團體協約,未來盈餘要分配員工 交通部長王國材心繫公司化喊「常睡不著覺…」

交通部台鐵局與台鐵企業工會周一(11/20)續簽團體協約,歷經15次協商才終於獲得共識,在交通部長王國材與勞動部長許銘春見證下,由台鐵局長杜微與工會理事長陳世杰代表簽約。王國材有感而發,恰好是10年前,他協助公車處公司化,成立港都客運。明年要迎接台鐵公司化,就算是被外界稱為鐵人部長的王國材,也忍不住苦笑道:「為了台鐵公司化,我常常睡不著覺…」。

日期:2023-11-20

2022縣市長選舉

去投票就會贏!把陳時中變成鋼鐵市長 蔡英文:讓我剩下的任期更有力量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在陳時中競總舉辦的選前之夜冒雨助講表示,這是24年來民進黨最有機會贏回台北的一場選戰,她要拜託,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投給蔡英文,「讓我在接下來的任期可以更有力量完成我對你的承諾」。「肯定蔡英文、票投陳時中」。

日期:2022-11-25

財經時事

阿伯這麼潮! 陳時中登時尚雜誌封面...長大衣配圓框眼鏡 談「2件」難忘事

去年12月台灣得知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消息,政府就做好超前部屬,透過社群網路媒體,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每天開記者會,提供民眾最新資訊。防疫成績亮眼,更獲多國大力讚賞台灣,陳時中「鋼鐵部長」 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日前陳時中接受潮流雜誌《GQ》專訪,戴上大圓形鏡框的眼鏡、穿上長大衣,跟平日打扮「判若兩人」,吸引眾多網友目光。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陳時中登上日本大報 「為台灣防疫成功關鍵」 日媒點名下屆台北市長人選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的「鐵人大臣」(鋼鐵部長)稱號早已流傳到日本,不僅登上日本大報版面,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並列為「台灣防疫成功關鍵」,甚至被政治嗅覺敏銳的日媒點名為下屆台北市長的有力人選。也有日本學者認為,陳時中是我國政府宣導防疫的門面,在傳達疫情上獲得民眾高度信任,反觀安倍政府本月雖將緊急狀態擴大至全日本,卻沒有一位像台灣「鐵人大臣」這樣的臉孔,如此對民眾溝通的效果恐怕打折。

日期:2020-04-28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鋼鐵部長」陳時中10大語錄 超強防疫獲外媒肯定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我國衛福部長陳時中第一時間坐鎮指揮、制定防疫策略,一度超過26小時沒闔眼,甚至因確診案例增加自責落淚,瞬間爆紅。台灣防疫屢獲外媒肯定,也讓陳時中紅到日本,受到台日網友大讚。

日期: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