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錄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林刻意漏報「這分店」繼續營業、拿過期保單稽查「最高罰300萬」!粿仔條曾供貨雙北10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周四(3/28)傍晚已累計至19例,除了先前2例死亡個案,目前已有5人病危。衛生局長陳彥元向民眾強調,如果3/17~24曾到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用餐後,出現疲倦、噁心、嘔吐以及腸胃不適的症狀,請盡速就醫,因為根據先前案例,一旦出現症狀後,病程進展是非常得快,一定要特別留意。另一方面,陳彥元也表示,事發後相關單位進行查核也請業者出面說明,卻發現寶林茶室漏報一間分店,且疑似有隱瞞躲避查緝意圖,違反食安法「這是非常嚴重的」,目前已命令立即停業,最高可能懲處300萬。而台北地檢署將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廚師等3人依涉犯《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諭令限制出境、出海,下午並邀集信義分局、台北市刑大以及疾管署等召開專案會議,指派警方分頭蒐證,包括查訪被害人、分店以及進行監視錄影資料分析等。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每人都有給小費,為什麼桿弟對其中1、2位球友特別好?友尚集團董事長:一次高爾夫球給我的管理啟示

我們去打高爾夫球,會有桿弟為我們服務。桿弟不只是拿球桿而已,因為他們經驗老到,可以幫上很多忙。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網路出征為何令人愉悅?關鍵在多巴胺 解密「正義魔人」的腦內快感機制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導致戰火愈演愈烈?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我的錢攏要留著自己花,一毛錢也不留給你們」母親愛錢一輩子,卻在晚年臥病在床全花在了長照

在台灣選擇居家照顧或安養中心,都有固定行情,無論聘請哪一個國籍,印尼、越南、菲律賓的居家看護,所需費用都差不多,還要再加上健保、就業安定基金、仲介費用、加班費等,總額相當於大學生剛出社會的月薪,且居家照顧等於要多兩個人(病者及看護)的生活開銷以及居住空間,因此總體花費應該是在安養中心較為划算。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42歲凱特王妃罹癌:正做預防性化療…2分鐘影片親解第一時間不說原因「謝謝威廉在身邊是巨大慰藉」

42歲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2023年聖誕節公開露面後,於2024年1月做了腹部手術就神隱,日前爆發P圖事件引發眾多陰謀論,日前有民眾發現她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商場外散步,當地時間週五(3/22)她透過2分鐘的預錄影片表示,自己證實罹癌,並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查爾斯國王曾去探視凱特,並表示為她公開發言的勇氣感到驕傲,「過去數周一直和這位令人喜愛的媳婦保持密切聯繫,會持續給予她們全家關愛和支持」。而哈利王子和梅根也發出聲明對凱特表達關心,聲明寫道祝福凱特順利復原、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下這麼做。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未來將在醫療團隊允許下,恢復屢行王室職責。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見同事被資遣或被逼退休成了他離職的稻草...38歲交大高材生轉行創業:我從研究8吋晶圓變8吋披薩

人生的路從來不是你設定好軌道之後,就不會偏離。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79歲爺爺一生節儉、為何說要住養老院?人生最後階段,這就是我的奢侈...挑選養老中心4大重點

韓大叔79歲,身體硬朗、精神矍鑠。但有一天,他向家人表示要搬進養老院。家中一片譁然。他一生節儉,為何突然有這種念頭?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東煒商用事業X DHL攜手打造「北台灣半導體頂規物流園區」

以清水模建築美學著稱的東煒建設,近年來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施工營造到維護修繕,導入一條龍的建築整合服務,持續深化東煒商用事業體佈局。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老兵留千萬遺產,孫「僅分到2千元」形同喪失繼承權…告上法院為何法官判遺囑「完全合理」?

不管國內外,爭遺產鬧到翻臉,甚至搞到法院相見,幾乎是家家經常上演的情節。然而,面對不孝晚輩,平時積攢下來的財產在法律上是必須留給他們一份的嗎?英國一名91歲老兵,在過世時幾乎把所有遺產留給自己的2個孩子,而已故兒子的5名女兒老早就跟爺爺鬧翻,平時也沒在往來,因此只各分得2千元左右,幾乎形同喪失繼承權,5姊妹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欲爭遺產,並稱遺囑無效。不過,法官認為留在長輩身邊盡孝道、有實質照料的人才有分產資格,也讓立囑人能依照自己心意分配遺產,5名孫女令祖父「很失望」,因此判這紙遺囑「完全合理」。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36歲奪金鐘、拍達賴紀錄片攀頂,頭腦「當機」7年欠債數百萬、房租繳不起…她花10年清債重生找回自我

「毀滅對人生是很重要的歷程。」2010年,廖文瑜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高山上的老頑童—與達賴喇嘛一同合十》影音交響晚宴。那一夜,座無虛席,她風光得意。站在舞台上,她含著淚水,感恩一路上所有人的支持,並為自己能走到這一刻感動不已。只是,在人生最高峰的那一夜過後,她經歷長達7年的「關機」。那一年她才40歲。「晚會結束後,我就當機了,常常會傻掉、腦子完全轉不動、全身沒力氣、走不出家門。」後來,她才知道,這就是「憂鬱症」。

日期: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