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錢多事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競爭力

用最少的錢聘最高級人才?思維太落伍!這公司「錢多事少離家近」,年業績還能增15%,最佳公式是這個

「如何用最少的錢聘到最高級的人才?」是每位企業主最想達到的目標之一。幾乎所有的調查都顯示,這世代的員工找工作第一考量就是薪水和生活平衡;但不少老闆還在以成本最少化思維找人,不僅留不住好人才,還要付出許多隱形的教育成本。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威珍分享「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用人哲學,讓員工以最高效率完成工作,老闆賺進的利潤更「讓利」員工,年營收連9年成長15%。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兒子驚人好轉成功拔管,轉去普通病房!醫嘆:他父母車壞成這樣都沒錢修,能一直照顧毫無意識的他嗎?

做過多次病情解釋的我,從未聽聞家屬拒絕器官捐贈的理由如此悲傷。

日期:2022-11-14

產業時事

她被同鄉揪去柬埔寨當「總裁助理」,卻被栽贓吞公款被軟禁…呂秋遠出手救援「幫討救兵」

近來頻傳國人遭詐騙集團以「高薪」為由,被騙到柬埔寨等國家後遭囚禁的情況。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2019年收到一個台灣女孩的求救訊息,她被同鄉騙去柬埔寨工作,到當地卻被關起來,透過台灣駐越南大使館才得以脫困,「過程,輕描淡寫,但驚心動魄」。

日期:2022-08-02

投資理財

中信金、聯強...他月薪4萬存股5年,年領20萬股息:每月只留9千生活費,第一年是最難的

今天早上收到一則FB訊息,結尾最後一句寫的是: 「謝謝艾大(艾蜜莉),存股5年後,我現在每年領將近20萬元的股利。」 我很好奇,趕快往上拉看看他到底寫了什麼。

日期:2022-02-15

職場生活

越困難,越見我們都是努力的人

「錢多、事少、離家近」,估計是不少上班族心中理想的工作標準,而且明知不可能有這種工作,就算有、機會也不太多,更不太會幸運地落到諸位頭上。同事、朋友之間說說,大家開開玩笑、喇低賽一下,不潑冷水、聽了都爽快。這句話,我覺得類似想要減肥的人聽到「少吃、多動、睡眠好」一樣,往往也是聽聽就好。

日期:2021-06-10

產業時事

唯賀餐飲總經理吳家德 從坦途到征途  每日通勤238公里 他樂當「職場阿甘」

立志在職場當上一回總經理,是吳家德戮力追求的目標。為此,他寧願付出薪水變少、離家更遠、責任變重的代價,這值得嗎?

日期:2021-03-03

競爭力

明明家住台北,卻被調去高雄上班...老闆叫你換你就得換?沒符合「調職5大原則」恐違法

遷調卜卦「此卦象極為複雜,仕途吝、恐行難,似有調職之暗湧流動。今日齊聚在此,也是緣分一場,且待我將天機告與汝知!」

日期:2020-11-27

投資理財

年收入1000萬還是30萬,差別就在習慣!揭有錢人不想告訴你的10件事

許多人在找工作時都幻想著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先不論究竟是否有這種好康的工作,以一般受薪階級來說,在今天薪資追不上物價的時代,平常用錢時只要稍不留意,很容易就淪為既忙又窮的窮忙一族!從這個觀點延伸思考,小編認為,對於一般小資上班族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工作能否「錢多事少離家近」,而是要建立正確的金錢價值觀,要知道有錢人想的和你我不一樣,盡早搞清楚自己與有錢人的差異到底在哪裡,才能一步步拉近與「富」的距離,也慢慢變有錢,「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愈來愈有錢?」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20-11-17

財經時事

高壓、工時長!離開台積電還能有250萬年薪嗎? 網:有可能啊!夢裡相見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許多受薪階層的理想;但現實往往總是與理想背道而馳,薪水不優渥、責任多、通勤時間長。有人於網路上提問,表示他學弟目前在台積電工作,但因工作時間長、高壓的工作環境,所以有了轉職的念頭,問有什麼工作能在40歲時候達到年薪250萬元?

日期: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