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錢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大巨蛋罹憂鬱症、瘦到剩40公斤…趙藤雄一句「圓滿」吐露心境!揭密遠雄集團交棒長子內幕

台灣人等待30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正式啟用;而糾結於大巨蛋20年的遠雄集團動向也備受矚目。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製作「遠雄接班內幕」專題,揭露遠雄創辦人趙藤雄對於大巨蛋完工與事業交班的看法,同時報導遠雄集團的分工布局與最新動態。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黃文局讀後大推: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

花了三個半小時,一口氣看完「紅色睹盤」一書,暢快淋漓。因為是作者親身經歷,有如直擊現場,精采透徹,喘不過氣。

日期:2023-03-2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如果你交易很多年,但沒賺到錢? 肯定是方法有問題

交易老是沒賺到錢,別以為你是運氣不好。

日期:2021-11-12

財經時事

3位青年創辦英語學校激勵人心的故事 竟然遭到整頓!中港股市大崩跌 習近平下重手的兩個原因

近來北京政府宣布多項重大改革措施,包括對補教業、互聯網科技業以及房地產市場祭出一連串整治動作,不僅對產業造成深遠影響,更對上海、深圳、香港等資本市場,還有在美掛牌的中資企業都形成重大衝擊。中國大陸一連串的政策轉變,已波及全球資本市場,後續會如何演變,值得進一步深究。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直擊台中奢華力》好市多1天賣出兩艘百萬遊艇、保時捷砸8億建展場、Lady M蛋糕快閃45天狂賣10萬片……

相對於台北人的低調謹慎,台中人熱情又直接,散個步就買輛保時捷跑車、好市多開新店直接打包2艘遊艇。加上近幾年台中人的可支配所得成長率大勝北、高兩市,青壯人口不斷湧入、台商回流與公共建設陸續完成下,直接反映在消費上,締造全台灣最大百貨公司、買出好市多全球第一名業績。這一群「新富人」,他們吃什麼?穿什麼?想的又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台灣與中國的戰場,在華盛頓!從歐巴馬的幕僚長看:猶太菁英如何左右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進入關鍵倒數,全球的集點目光都集中在川普和拜登身上,連帶地,美中關係的惡化與衝突,這大半年來兩岸關係動盪,台灣飽受中國機艦頻繁地跨越海峽中線挑釁威嚇,倒也掙得了些許國際媒體的矚目。但,光是「被矚目」還不夠!接下來,我們來講一個可以讓台灣人得到重要啟示的故事。

日期:2020-10-27

職場生活

做人重情分,禁忌霉頭不要犯,好朋友的婚喪喜慶,再遠也要到!

不論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如果能得到朋友或是同事的支持、引薦,相信任何事的成功機率都會比較高,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常說人脈能滾出錢脈。但「有人脈」的前提是你要給別人能信任的感覺,別人信任你,就會願意幫助你、分享機會給你;反之,若你對他人的事都心不在焉,別人又為什麼要幫你。學習有錢人培養人脈的方式,為自己增加更多機會!

日期:2020-05-08

投資理財

為什麼沒錢還是要住蛋黃區?專家揭露:年輕人「寧做富人區窮人」現象背後的3原因

在年輕的購房者當中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寧做富人區窮人,不做窮人區富人」,這幾乎已經成為一些購房者的買房新原則。然而,年輕人本來就已經面臨著巨大的生活壓力,為什麼還要放棄更輕鬆的生活狀態而選擇高檔社區呢?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被副總飆罵「不會點菜當什麼主管!」能點出一桌好菜,你就具備了一個好主管該有的3種能力

「點出一桌好菜,達到賓主盡歡。」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沒有那麼容易,考驗著籌備者的「情資搜集力」、「㓊察識人力」與「決策判斷協調力」,這3大能力都是當主管不可或缺的。也難怪副總針對佳佳的敷衍行事不以為然。

日期: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