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錦新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6死悲劇!「無房養老成下流老人」昔日繁華地標如今成鬼樓 城中城一把大火燒出長者無殼悲歌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0/14凌晨突發大火釀多人死傷悲劇,火勢從一樓開始劇烈蔓延,截至當日下午4點為止,計41人受傷,46人死亡。這棟屋齡40年、早年曾是鹽埕區繁華地標,百貨、酒樓、餐廳、冰宮一應俱全,風光一時。隨著商圈與人流轉移,百貨歇業、店面也逐漸荒廢,一度曾因設施老舊規劃改建,卻因產權複雜作罷,現成社會底層棲身之所。消防員凌晨將受傷住戶一一抬出,不少是獨居長者、失智者、身心障礙者與經濟弱勢。當地民眾說,這裏環境髒亂、幾乎無人駐足被封為「第一鬼樓」,常傳出不少老人猝死多日才被發現、也常有住戶自殺傳聞,當地人不輕易靠近。

日期:2021-10-14

投資理財

凌晨1:30到「台北第一凶宅」...近百座牌位以及黑白照片,外送員在電梯裡崩潰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和錦州街路口的錦新大樓,因為曾經發生大火、凶殺案,因而有了「台北第一凶宅」的稱號,發生在其中的恐怖故事也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裡,也PO出自己的恐怖遭遇。

日期:2019-09-24

投資理財

台中鬧區房只賣88萬 業者用「淒美愛情」賣凶宅

日前有房仲業者在房屋交易網上PO出一戶位於台中市中區的房子,總價竟然只要88萬,吸引不少人目光,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業者以淒美愛情故事做包裝,原來賣的是凶宅。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