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錶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們共同致力於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上週末(3/22到3/24)舉辦的F1 澳洲大獎賽(Australian Grand Prix)中,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夥伴法拉利車隊(第一、第二名)和麥拉倫車隊(第三、第四名)分別拿下令人驚嘆的佳績。其中,法拉利車隊車手Carlos Sainz甫從手術中回歸,便拿下本賽季首勝。另一位值得注意的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便是Fernando Alonso,在2018年F1賽季結束後決心暫別F1賽道,挑戰WEC耐力賽事。在耐力賽中同樣表現亮眼的他,於2021賽季回歸F1,勇於挑戰自我。如今,Alonso已是F1歷史上參賽最多的車手,並已登上超過100次頒獎台。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Google Pixel 8殺來了!夜視錄影卻「這價位」…今年最後1季,美股走勢3看點

Google秋季發表會,智慧手錶成另一亮點。在蘋果、微軟、華為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後, Google也將在台灣時間10/4晚間10時舉行「Made by Google」發表會,將發表新款旗艦機Pixel 8和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2023蘋果發表會懶人包/iPhone 15改用Type C該買嗎,新顏色售價不變?規格、亮點一次看

蘋果秋季發布會登場,iPhone正式擺脫Lightning和「瀏海」,相機和處理器大升級;在Apple Watch則推出兩指操作模式,並達到淨零碳排。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RM 30-01離合擺陀自動上鍊腕錶:動能控制

• 全新RMAR2機芯:易於使用的複雜機械裝置• 超大日期顯示與離合擺陀• 延續RICHARD MILLE酒桶型錶殼的經典線條設計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95%智慧手錶超髒!「3種錶帶」細菌量最高,戴著運動更慘…哪種材質最乾淨?研究給答案了

時下智慧手錶愈來愈流行,不僅可以看時間、觀天氣,還能監測健康狀況,讓不少人有配戴智慧型手錶的習慣。不過,有戴智慧手錶的你要注意了!最新研究發現,約95%的錶帶上都殘留大量有害細菌,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研究人員指出,這些細菌都可能造成多種臨床疾病,包括肺炎、血液感染等,不可不慎。

日期:2023-08-18

職場生活

以前沿科技打造的腕錶未來式 RICHARD MILLE

強烈設計感、高度機械工藝,是許多人對RICHARD MILLE的第一印象,在性能開發及材質研發上毫不妥協,更以無數前沿科技,為人們編織出機械錶款的夢幻未來式。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挑戰製錶極限的創作

RICHARD MILLE因其創新的設計、精準的機芯和高科技材質而聞名於世,然而對於輕盈和堅固耐用的追求一直是品牌關注的焦點。RICHARD MILLE堅守「功能決定形式」的原則,不斷將腕錶性能提升至可與頂尖運動員相媲美的水準。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從垃圾桶撿起創業靈感 台灣新創飛立威攻進美國畜牧業 六人小公司讓逾五萬輛YouBike不缺電

近年台灣太陽能產業遭中國價格競爭打得節節敗退,但太陽能新創「飛立威」,反以獨家技術做出市場區隔,從新一代YouBike到美國牧場,都能見到其產品的身影。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台積電沒了,很多產品都無法生產」...看護國神山到國外設廠,他喊話美、日:當股東才能雙向互惠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與日本50年前斷交後,雙方仍互動頻繁,在經濟、社會等各方面都有許多成果。台灣日本關係協會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12月11日特別舉辦了「台日關係永續論壇」,回顧並展望雙方的密切關係。近期台積電到日本設廠和「台灣有事」的議題,在台、日兩地都引起關注,成為論壇內容的重中之重。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在開幕式中指出,「台日友好」已經是雙方人民的共同語言,每逢災害時都互相伸出援手。日台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也指出,經歷風風雨雨的50年,在先進們的辛勤努力下,台、日建立了今天良好的關係。

日期:20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