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鍾沛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酒後強吻卻說「斷片」!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鍾沛君: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本人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為自清,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週五(3/29)判決出爐,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全案還可上訴。對此,鍾沛君回應,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而朱學恒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本案訴訟至今,雖讓本人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但對本人而言,仍是很大的學習和省思。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是誰教唆打陳沂?幕後黑手「特徵」讓4大死敵紛表態!陪同的徐巧芯也被點名「她也有可能」

網紅陳沂昨日在北市街頭當街被暴打,掀起討論,陳沂質疑兇嫌預謀犯案,今日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並表示「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對此,曾經與陳沂掀起口水戰的藝人吳宗憲、鄭家純、牙醫史書華、律師李怡貞今(6)日紛紛對此事表態。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2024不分區立委各政黨票數出爐!藍綠搶下13席、民眾黨獲8席,誰能前進立院名單一次看 補助款拿多少?

2024大選關注重點,除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誰會奪得大位之外,還有區域立委、原住民立委選舉也備受關注。另外,最關鍵的尚有攸關34席不分區立委分配的政黨票投票。依據政黨票得票率,得票率5%以上才能分配不分區席次,不分區立委結果攸關各政黨國會立委席次,新國會版圖如何變動?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不分區選票得票率達3%以上的政黨,按會計年度由中央選舉委員會核算補貼金額,直到當屆立委任期屆滿為止,每年可獲得每票50元的政黨補助金。以不分區立委計算,國民黨拿下13席、民進黨獲13席,民眾黨搶下8席。未來4年政黨補助款方面,民進黨可拿2億4905萬元、國民黨2億3821萬元、民眾黨1億5201萬元。《今周刊》為您整理不分區政黨票最新開票數據。根據中選會詳細政黨票開票如下: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柯盈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蕭美琴:美德雙全,穩健向前…3組口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中選會周一(12/11)上午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出爐,柯文哲1號、賴清德2號、侯友宜3號。柯文哲喊出「最好選擇選1號,義無反顧拚一次」。蕭美琴抽到2號,口號則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國民黨則是由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代表侯康配抽到3號,口號為「總統票投3,做你靠山」。對於各政黨總統參選人的號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表示,昨天(12/10)有媒體問她,抽到哪個號碼最好,她說「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與台灣人民的祝福」,今天抽到「美德雙全、穩健向前」,代表勝利的2號。蕭美琴說,賴清德、蕭美琴這次參選,也是帶著非常豐富的政見來參選,不管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創造繁榮,堅持社會公義與永續,都能夠持續獲得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認同,「美德配」也會繼續努力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大巨蛋散場驚傳一家四口受困梯間,菸味濃到拿橘子皮當口罩 蔣萬安:加強指引與禁菸措施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眾多球迷觀賽。一名網友在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發文指出,昨天前往大巨蛋觀看日、菲之戰,一家4口散場時,去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困在地下室逃生安全梯間,在充滿菸味的樓梯間走不出來,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將即刻要求遠雄加強禁菸和針對指引標示做改善。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你愛的政治人物有「入圍」嗎?激戰選區又在哪?不分區立委名單揭曉,林月琴、韓國瑜、黃珊珊超強戰力一次看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11月24日正式截止,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成焦點,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的部分,共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多達7個;不分區立委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據中選會資訊,3組完成登記的總統、副總統選舉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的賴清德搭蕭美琴,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與吳欣盈,國民黨的侯友宜及其趙少康。面對2024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各政黨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有誰?哪些小黨也加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今周刊》帶讀者一次瞭解。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史上最好」?提名保守、固基本盤、穩地方勢力…盤點安全名單特色

隨著2024大選日程進逼,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已底定,民眾黨的名單也將在周三出爐。學者鈕則勳先從兩黨名單檢視,認為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是在顧基本盤,例如綠營名單中有不希望兩岸溝通的角色,藍營則是政二代、地方勢力色彩明顯。學者施正鋒則是認為,民進黨的名單平衡派的色彩明顯,整體提名保守,偏向守勢;國民黨名單則表現出想培養下次參選縣市首長的人選,但在地方派系多有著墨,也有考量是若中央的總統選情崩盤,至少要能守住地方的盤。師大東亞所教授范世平認為,民進黨此次不分區安全名單不少是連任者,可能是擔心若立法院席次無法過半,面對在野黨強烈質詢,需要有經驗老道的立委幫忙攻防,缺點就是缺乏新意;而國民黨名單雖全非連任,但其中不少是政二代。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朱學恒告發自己性騷,卻不爽5年以下「輕罪」被境管!嗆聲「覺得我是下流胚子,就直接起訴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不過,沉寂一段時間後,他於11/4在直播不滿表示,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你有沒有搞錯,這種罪行有境管的嗎?」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朱學恒遭起訴,鍾沛君還原忍辱負重100多天:有人說妳不能忍一忍?他卻從沒道歉還開YT拿抖內

6月間台灣爆發#MeToo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還當著被害者的面高談闊論痛批政壇性騷案,讓鍾沛君不能接受。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對此,鍾沛君周一(10/23)在臉書回應,感謝承辦檢察官,本於專業,明察秋毫。如今終於能對各種關心與支持,表達感謝,除了對本身提供的證據有信心,也始終相信,司法仍有正義。她並提到,「忍辱負重」,大概就是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以下為鍾沛君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朱學恒翻車!強制猥褻罪起訴最高判5年…第1個贊助破千萬直播主「捲性騷」後還月收20萬排第2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日期: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