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鍾無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鄭秀文奪金像獎影后》16歲認識許志安,狗仔纏身甚至沒法在家開窗,回顧50年人生路「拿一生兌換愛」

20230417編按:出道33年、影視歌三棲的香港「百變天后」鄭秀文,今日以電影《流水落花》成功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大獎。鄭秀文於2000年時首度以浪漫喜劇片《孤男寡女》提名「最佳女主角」,之後接連出演《鍾無艷》《瘦身男女》《我左眼見到鬼》均獲得票房佳績。這次是Sammi第7度入圍,第10次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時隔23年,從當年《孤男寡女》男主角劉德華手中接下首座金像獎影后獎座,鄭秀文不禁感動大哭,「這些年我最常想的,並不是怎樣才能得到這個獎,而是怎樣去進步和蛻變自己的演出,並讓其他人相信,鄭秀文不只是一個喜劇演員。」鄭秀文坦言,因為早就被定了框架,要打破其他人對她固有演出的想法,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她最後也勉勵所有的人,「夢想是留下給永遠不放棄和堅持的人,要記住這一個畫面,送給天下所有有夢想的人。」本文美麗佳人於2022年12月15日發表更新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打電話給吳慷仁暴哭 楊謹華和蘇媽媽一樣「總不放過自己」 原因竟和童年這件事有關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楊謹華今年憑著《華燈初上》媽媽桑的角色,第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腹黑的精湛演技令人驚艷。這是楊謹華第5度入圍金鐘視后獎項,過去曾以《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4度角逐視后寶座,可惜都鎩羽而歸,這次劇中好姐妹林心如同時入圍女主角獎,謝盈萱則以《四樓的天堂》和《俗女養成記2》兩劇加入戰團,令視后之爭十分激烈。(原文刊載於2022/1/26,更新時間為2022/10/11)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直擊》坐輪椅也要「反送中」!怕痛、怕血也怕死...一個香港人的怒吼:我們不是暴徒

無論多少個催淚彈,多少下疑似槍聲,我們都沒有離開。我們不怕嗎?老實說,至少我很怕。我怕被警察拉、怕被警察打;我怕痛、怕血、怕死。我很想退,但我們已經退無可退,無路可退!

日期:2019-06-14

財經時事

只要有錢賺,政治關我屁事?香港亡國奴的悲嘆:台灣人3觀念,跟香港滅亡前一樣

香港就近在咫尺,如果台灣人仍然看不清「一國兩制」的謊言,仍然相信「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仍然認為「沒有經濟,哪有政治」,親手將自己國家的自主權一點一滴地斷送出去,那麼台灣很快便會成為「今日台灣」。

日期: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