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鍾紀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出茶太將珍奶賣進60個國家,漢典到英國賣牛肉麵…台灣餐飲國際爭光,謝金河:很了不起

疫情後餐飲業復甦!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的餐飲業一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經過時間的累積後爆發實力,他特別邀請六角國際事業董事長王耀輝、赴英國投資的漢典食品董事長鍾紀銘談餐飲的全球佈局。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Chatime)在全世界60個國家、有1400家店;鍾紀銘表示,台灣美食在英國很受歡迎,尤其是牛肉麵,他希望更多餐飲業者加入,一起打「歐洲盃」。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終於發現西螺好餐廳!老謝:一家開在田中央的店吃到龍膽石斑魚全餐「簡單就是美」

每一年小年夜,都會跟螺陽文教基金會的夥伴一起聚餐,他們一直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我常常說西螺鎮上少了幾家好餐廳,這次找到陳老爹。今年在剛剛卸任二崙鄉長鍾福助推薦下,大家來到廣興在田中央的店。我們的車子在外面繞了兩圈,確定附近沒有別的店,才知道這家才遷新址營業的餐廳。

日期:2023-01-24

產業時事

別再說英國沒美食!漢典把牛肉麵賣進去 再揪台灣餐飲業遠征英國人的胃

它是第一個到歐洲設立食品工廠的台灣企業,在美食荒漠英國殺出「台式料理」的市場。三年的努力,從英國單一據點,已經擴及歐洲六個國家。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