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鎂離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客製化方式因應不同病症 醫用鎂合金降解 為微創手術帶來福音

生物醫用鎂合金具生物安全性、高強韌性、耐蝕性和可控制均勻降解等特性,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金屬中心)團隊結合微創器械開發出鎂合金相關的醫療器材,術後能自動在體內降解消失,不僅可以提高臨床操作的方便性,更能大幅降低手術後風險。

日期:2022-03-19

職場生活

疲憊、焦慮、壓力大 睡不著恐致疾病上身 跟著中醫按穴位 拒當失眠「熊貓族」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伴隨夜晚失眠的困擾,易導致心血管、消化道等疾病,不妨跟著中醫師學習穴位按壓,並搭配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保持健康、幫助入眠。

日期:2021-01-27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酒精」和「次氯酸水」消毒、抗菌怎麼挑選?藥師10秒教你分辨五種市售消毒液

武漢肺炎疫情鬧得人心慌慌,我們該如何選購酒精、次氯酸水,或者其他有消毒、抗菌效果的防疫用品,才能達到足以防範武漢肺炎的準備呢?而使用酒精、次氯酸水做環境消毒安全嗎?有沒有哪些防疫的注意事項?在感冒或是病毒的流行季節,我們都知道要做好環境清潔,還有手部的消毒,以免被傳染,那麼「消毒」到底是什麼呢? 以下微笑先幫大家釐清:消毒、滅菌、抑菌、和抗菌的差別在哪裡。

日期:2020-02-13

財經時事

喝水補鎂保健康 全靠這一壺

BWT德國倍世Mg2+鎂離子健康濾水壺 把喝水變成一種享受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喝杯好水 你選對了濾水器嗎

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大台北自來水跟著遭殃,颱風雖已遠離,民眾用水恐懼仍在。 專家建議,颱風前最好養成儲水習慣,若擔心家中水質, 建議可依照各地不同的水質,選擇適當的濾水器,有備無患。

日期:2015-08-20

品味人生

寶寶有事嗎?多感受胎動

一件單純的生產意外,卻因病患、醫師溝通不良,加上民代推波助瀾,引發台灣婦產科史上討論的高峰。婦產科醫師藉此呼籲:懷孕與生產過程中,就算醫病雙方已盡百分百的努力,仍有難以掌控的地雷。

日期: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