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鐘樓怪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0年把10萬翻成好幾億!PTT股版「菲神」親揭投資心法:從月領22K、到39歲財富自由

編按:今年39歲、人稱「菲神」的PTT股票板名人菲比斯,2013到2015年,驚人地僅花3年時間,便用10萬本金賺了1000萬。短短幾年間,菲比斯就從掏1萬元修破機車都很困難的22K年輕人,到買了250cc的重機,後來又買了3500cc的Lexus轎跑車。他的操作原則其實就是緊盯基本、國際數據、規避風險,見風起而順勢交易。不論多空頭時期都能累積財富,菲比斯只花10年,就從10萬翻到身價好幾億的全職投資人,他是怎麼做到的?菲神親自解密投資的傳奇之路。

日期:2023-09-05

品味人生

巴黎聖母院遭火噬 但你知道台灣有多少古蹟也被火燒掉嗎?

台灣的古蹟會「自燃」,這幾乎是台灣文化資產界朋友都知道的事情;不只是中文的Wikipedia有「臺灣文化資產火災列表 (link is external)」專頁、2017年甚至還有推出「全能古蹟燒毀王 (link is external)」的網路社群遊戲。所以當巴黎聖母院的火災新聞、震驚全球時,也有不少文資圈的朋友都在感嘆:其實同溫層裡的大家都見怪不怪了。

日期:2019-04-17

品味人生

大火重創!鐘樓怪人怪獸雕像、玫瑰花窗...巴黎聖母院內古物面臨浩劫

法國巴黎聖母院於當地時間15日傍晚發生大火,造成聖母院尖塔、屋頂坍塌,不少珍貴文物毀損,不僅重創這已有850年歷史的世界遺產,也讓法國人的心面臨破碎,更象徵歐洲文化遭遇一場嚴重的歷史浩劫。

日期:2019-04-16

品味人生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肆虐 想重建或許能靠遊戲開發商Ubisoft的《刺客教條:大革命》

法國巴黎聖母院大教堂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5點50分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不明,但據傳與教堂修復工程有關。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巴黎聖母院驚傳大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將重建

法國知名景點「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 大教堂於當地時間週一 (15 日) 傍晚驚傳火警!失火點位於教堂閣樓處,標誌性結構「尖塔」燒毀崩塌,法國出動大批消防員直撲現場搶救,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將重建。

日期:2019-04-16

競爭力

剎那時光

我們很多人都有過坎坷的經驗,但我們也走過來了。回首來時路,能懷著感恩的心情,好好地活每一天,才是聰明的選擇。

日期:2013-07-15

今選頻道

小巨蛋強娶「鐘樓怪人」 許博允槓上王令麟 P.30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6-03-02

品味人生

黑色荒誕曲──《綠巨人浩克》 P.119

《綠巨人浩克》著實讓我感到矛盾,雖然,導演李安一直強調他最愛的父子關係家庭議題,甚至還拿希臘悲劇的伊底帕斯弒父戀母來比擬;但是,我卻不斷看到好萊塢偏愛的《大金剛》與《鐘樓怪人》影子在其間流竄,連怪物(或怪獸)與美女注定悲劇的不可能戀情幾乎都如出一轍。

日期:2003-07-03

品味人生

媲美《歌劇魅影》的大可情浪漫 p.134 

十九世紀法國大文豪雨果最著名的兩部作品,分別是《悲慘世界》與《鐘樓怪人》,而這兩部文學名著也都被改編成相當受現代人歡迎的音樂劇。只不過,由荀伯格配樂的《悲慘世界》早已家喻戶曉; 而由帕拉蒙多( Luc Plamondon )與科西安提( Richard Cocciante )共同配樂的《鐘樓怪人》, 才正打算今年夏天在台灣火熱放送。

日期:200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