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鐵人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用跑步,跑出康軒文教的三十年卓越

「第一次參加超級鐵人三項的時候,我認認真真鍛鍊了半年。結果到了比賽當天,台東下起大雨。游泳換氣的時候,大雨都灌到嘴巴裡;跑步時,河水暴漲溢堤,跑步賽道淹到小腿肚根本跑不了;騎腳踏車,道路坍方,主辦單位直接取消單車項目,騎都不用騎。最後那一年226公里的超級鐵人賽只剩下46公里。我一氣之下,決定明年春天還要再來一次,而且我還要連續報名兩場!」康軒文教的李萬吉董事長興致勃勃地說,後來他還真的在2019年的四月份連續報名兩場超級鐵人三項,並且成功完賽!

日期:2020-07-31

幸福熟齡

泳渡長江日月潭、鐵人賽參加超過50次:我73歲跑一步賺一步,活成我想要的樣子

今年73歲(編按2019年)的古競祥, 54歲時第一次報名鐵人三項,沒想到小小操場跑不到3圈,肚子就痛到不行,只好停下來扶腰喘氣…。他會突然報名三鐵,是因為當年發生了一件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有些人遇到了選擇馬上行動,有些人卻選擇以後再說,而這個中年分岔路,岔出兩種天南地北的老後生活型態。

日期:2019-08-15

今選頻道

醫護鐵人陳彥良:我救心 也自我養心

近兩年,馬拉松和三鐵賽事在台灣從高原期進入平原期,但仍有一群人是跑者,也是安全救護者。這群人無償付出,甚至還代表台灣,將這套公益行動輸出海外。

日期:2018-10-24

品味人生

乾一杯!自己釀的啤酒

近年台灣興起精釀啤酒風潮,數百款特殊口味任君挑選,但對正港啤酒迷來說,自己釀喜歡的口味才是王道。愛喝啤酒嗎?來看今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冠軍與狂熱分子的玩啤故事,最對味的啤酒,絕對是自家釀的那桶!

日期:2017-10-26

職場生活

女鐵人

鐵人這名詞總是給予人一種強大的運動象徵,近年來女性意識崛起,練鐵人也不再是男人專屬的運動,女性參加鐵人的比例也比以往多上許多,讓「鐵人」這詞不再只是形容男性,女性也可以是鐵人。

日期:2016-01-21

品味人生

擺脫工作狂,鐵人賽讓我成了有生活的人

32歲的我,才開始有了假日的運動生活,究竟32歲以前的我都在做什麼呢?

日期:2015-06-06

職場生活

自行車 瘋時尚

台灣,這個自行車生產王國,歷經數次的變革,不論在外型設計或功能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如今,想擁有自行車的理由,是因為時尚。

日期:2013-12-19

產業時事

蘇俊賓 馬英九的鐵衛兵

與馬英九一樣熱愛鐵人三項運動的蘇俊賓,曾經是國會助理、電視名嘴,更是第一名的地方環保局長。選後宣示不入閣的他,比預期更早出來救火,出任馬政府的化妝師;超乎年齡的成熟,讓他在黨內炮火比敵人更猛烈的情況下,以微笑出場……。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