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鐵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新世代戰鬥藍擊敗一代女刺客!徐巧芯:進國會與民進黨直球對決,許淑華落選:不敵仇恨與對立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上演雙姝對決,儘管這裡是傳統藍營票倉,但現任北市議員、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仍和徐巧芯拚到最後一刻。最終許淑華自行宣布落選,含淚發表敗選感言。「很遺憾我們還是不敵仇恨與對立。」許淑華忍著淚受訪表示,她一路相信理性問政、努力付出,但遺憾最終還是不敵仇恨與對立。她也向對手徐巧芯喊話,未來能用心對待每一張選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則在晚間7點半,於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徐巧芯表示,感謝支持者送我進入國會,不論這次國民黨8席立委席次有沒有全部當選,但我們都會互相合作,因為我不是一個人,要特別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瑜等人在選舉時支持。(本文於2023年12月25日刊出,2024.年1月13日更新)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2023富邦長春公開賽10/18老淡水球場重磅登場

台灣歷史最攸久、等級最高的長春職業高球賽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18至20日於百年球場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再度點燃戰火!揮別三年新冠疫情陰霾,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更擴大規模提升賽事層級,不僅總獎金與參賽人數同步提升,並且邀請到包括中國長春名將張連偉與南韓好手金鐘德等國際名將來台與賽。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以色列遭遇50年最致命襲擊,導火線竟是沙國...背後影舞者又是誰?

10月7日黎明時分,以色列人還在睡夢中,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射約5,000枚火箭,如雨點般落在以國境內。哈瑪斯「阿克薩洪水行動」以海陸空三路入侵以國,以國總理Benjamin Netanyahu面對50年來最致命襲擊,馬上向哈瑪斯宣戰,發動「鐵劍行動」(Operation Swords of Iron)全面反擊。

日期:2023-10-08

產業時事

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漁獲量40年少近6成 台灣海洋保護區 求救中!

今年,海生館和綠色和平啟動了調查。他們赫然發現,市場上賣的魚,每隻幾乎都「尚未成年」,魚變少又變小。國際已有共識推動「海洋保護區」,這是資源永續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台灣的海洋保護區現狀又如何?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比國王還有錢!42歲蘇納克登英國首相背後寓意:狠甩華人、直追猶太人...印度人將主宰21世紀?

英國在動搖國本的危機中,誕生最年輕、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蘇納克是英國「又老又青春」民主制度的產物,更是印度人掌控全球的最新里程碑。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不畏景氣寒冬,台積電考慮加碼投資日本!除了地緣政治緊張外,還有這2大好處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積電正考慮以採取擴大在日本的產能,來降低地緣政治風險。日本政府也展現歡迎之意,希望台積電除了目前正在熊本縣興建的新廠外,還可以進一步在日本擴大產能。不過,目前尚未作出相關決定,台積電正在研究可行性。有關華爾街日報這則報導,我個人覺得台積電擴大在日本的半導體產能,可能性應該是相當高的,台積電不只可以藉此降低地緣政治風險,從策略布局的角度來看,更是爭取未來十年全球汽車電子商機最具指標性的投資案,以下我就從三個方向來談。

日期:2022-10-21

投資理財

台股萬三保衛戰》股市大跌才要開心...萬八存股何時能解套?他點出「這年限」:勝率100%

台股持續破底,9月份重挫1,670點,面臨萬三保衛戰。有網友說,台股兩年前從9000點一路噴到18000,過去20年,不曾有這麼兇猛的帳福,萬八是近年高點這件事,應該可以確立了,但這波套牢要多久才能解套,引起熱議。

日期:2022-10-02

產業時事

川普拋狂言:第三次世界大戰恐在台灣爆發…曝與普丁很熟,「若還是總統,他就不會打烏克蘭」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在烏克蘭或台灣爆發,並指俄羅斯總統普丁威脅要動用核武,這將是極其糟糕且危險的時刻。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營收獲利雙創高 啟坤再拚自有品牌產量比重破五成 歐巴馬、柯瑞都愛用 高爾夫桿身王竄起記

全球高爾夫球運動熱潮下,位於嘉義、全球第二大高爾夫鐵桿廠啟坤急起直追,年底要拚下市占第一的寶座。很難想像這家國內的隱形冠軍,二○○五年也受到同業的削價競爭,靠著自有品牌一步步逆轉局面。

日期:2022-06-15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