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鐵漢柔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賴侯柯推LINE貼圖、郭董抖音唱跳《我姓郭》....總統參選人擠社群拚聲量,能轉多少票出來?

隨著時代演變,選戰打法也得跟著改變,許多台灣人每天使用社群、通訊等軟體,更是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們賣力吸票、逐鹿之領域。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都有LINE官方帳號,以及由官方或支持者創作的一組至多組貼圖,也力衝官帳好友數,同時加強推播訊息,盼能提高觸及率。獨立參選人郭台銘這次雖未推出LINE貼圖,但這次主攻「LINE@」功能拚連署,更在短影音軟體TikTok上,比照抖音神曲《我姓石》創作《我姓郭》,還親自下場與支持者、網紅唱跳並上傳影片,加強網路行銷。不過就在TikTok、Instagram等平台的影片上傳約1天不到的時間,目前(10/13)都已被全數下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明,相關影片在抖音等平台上架後頗受年輕族群好評,不過因其中一支和「哩賀阿嬤」合拍的影片因為有翻桌橋段,有許多不同年齡層支持者反映此橋段不太恰當,選總統的人應多做政見說明。黃士修說,為此團隊在10/13下午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此事,而郭董本人個性不喜與人爭,並認為競選時間寶貴,毋需為此與人爭辯,因此最後從善如流,將相關影片先行下架。政治傳播學者鈕則勳分析,參選人們加強操作或投放社群頻道、軟體,主要有三大考量,首先是可藉此盡量接觸到不同軟體或族群的使用者選民,增加觸及率。第二,當每個競爭對手都在用,他們自然是「輸人不輸陣」;第三,社群操作成本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好掌握,且能接觸到更多年輕族群。

日期:2023-10-12

2022縣市長選舉

拿下115萬選票的侯友宜,恐有「朱立倫困局」…想選總統難跨「3門檻」!

新北市長選戰結果出爐,毫無懸念,侯友宜以超過115萬票輾壓林佳龍,順利連任,外界關注的是侯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目前研判機率不高。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移民署長交接 徐國勇:新署長資歷豐富 期許開創新局

內政部移民署於今(15)日舉行卸任、新任署長的交接典禮,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親臨主持監交,徐國勇首先對卸任署長邱豐光表達肯定與謝意,並說明新任鐘景琨署長資歷完整,期許未來能在既有勤業務基礎上開創新局。屆齡退休的邱豐光署長暱稱邱霸子,雖執法如山卻也能展現鐵漢柔情,在今日歡送他的現場,受到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同仁熱情歡送。

日期:2021-01-15

幸福熟齡

簽下不施行心肺復甦術意願書!罹食道癌父對家人告白:如果要離開,也要帥氣、乾脆地回到菩薩身邊

「探訪病人前,務必打電話交班!」照會單上出現了一串不尋常的文字,原以為是病情複雜,沒想到卻是人事複雜。在我撥電話之前,醫師就已經先找到了我。「這床是一位『大哥』,他不久前已簽『不施行心肺復甦術意願書』,現在情緒起伏很大,一直想把氧氣扯掉,什麼話都不說,一心求死。他太太是越南人,中文字只認得自己和家人的名字,三個小孩裡面最大的十七歲……。」

日期:2020-04-10

產業時事

人稱「許第一」一生奉獻賦稅 期交所董事長許虞哲病逝 享壽67歲

20200215編按:前財政部長、現任期貨交易所董事長許虞哲日前因病入院治療,今下午4:30過世,享壽67歲。許虞哲從財政部賦稅署基層做起,歷經台北市稅捐稽徵處處長、五區國稅局長、賦稅署長、財政部常務次長、財政部長,107年7月內閣改組轉任期交所董事長,一生奉獻台灣財稅體系。

日期:2020-02-15

品味人生

鐵漢在食物裡找到柔情 楊儒門:我最難忘的一頓年夜飯

剛滿41歲的楊儒門,受訪當天,正好是他生日前一天,他滿懷欣喜地說:「你都不知道,收到女兒卡片有多感動,」滿口女兒經的他,展現鐵漢柔情。「白米炸彈客」是楊儒門人生重大分水嶺;走過牢獄,沉潛蛻變成「248農學市集」創辦人,為全台小農牽起產銷連結。堅持每週為家人下廚的楊儒門,他說自己的人生坎坷不過,就好比不同階段的「年夜飯」,嚐起來的味道百般不同,最難忘的年夜飯,除了獄中的炸雞腿外,還是那碗難以被複製、阿嬤滋味的「麻油雞拌飯」,最難忘懷。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我以前都忍過來了,妳的痛苦算什麼?」50歲以後,學會不再當「苦命的女人」

看到她的痛苦,為了你而犧牲、放棄自己的感受與需求時,這個重複的意象,似乎能安撫你內心的空洞,過去你的痛苦與委屈,好像也暫時受到了舒緩。於是,「苦命的女人」,在台灣社會中,不停不停地被複製;而被壓迫者,有些成為壓迫者,繼續強化、支持這樣的壓迫文化。

日期:2019-09-13

職場生活

鐵漢柔情!卸下鏡頭前怒譙形象 館長五點起床餵孩子

鐵漢柔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一直以來給人鐵漢的形象,也常直播時因為時事相關新聞直接開罵,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在粉絲團曝光他早上五點起來餵孩子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誇獎「慈父」。

日期:2019-02-11

產業時事

台灣航運霸主 張榮發寫下傳奇

1月20日,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安詳辭世,他的一生中,熱愛台灣、熱愛海洋、熱愛運輸,也疼惜人才,獨具一份對社會付出的使命感;他以高齡90歲辭世,代表了台灣經濟奇蹟時代企業家的凋零,且看簡又新、趙國帥與簡文秀三位友人,如何追憶這位老船長。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