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鐵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十幅天價經典名畫(下)

二○二四年已進入三月,拍賣行的春拍徵集也已經準備起來了,和去年市場出現意料中的調整不同,今年藝術市場會迎來怎樣的狀況?儘管二三年的總交易額有所下降,但成交量的增加,凸顯了拍賣市場的彈性。因此,我認為二四年全球藝術市場依然會延續當下的情況──提質減量。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8子女拒給74歲老父扶養費挨告 為何法官判免除義務駁回?30年多前「他的行為」成關鍵

74歲戴姓老翁年邁無以維生,2023年提告請求8名子女每月各給付扶養費2000元。戴前妻作證,前夫當年因外遇拋棄妻兒,從沒拿錢養家;子女抗辯,父離家失聯30多年,未盡撫養責任。法官以戴未扶養子女,成長過程也缺乏聞問,若仍令子女負擔扶養義務即顯失公平,免除子女扶養義務,裁定駁回,可抗告。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拋妻棄兒「熱鐵罐燙子女」,74歲男「老了沒人理」怒告8孩養他!前妻泣訴:孩子生病得跟鄰居借錢

雖說「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這道框架是否適用在天底下每一位父母?若從小受盡家暴、精神折磨,待生父、生母年邁了是否還得必要扶養他們?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把別人眼中的垃圾賣到40餘個國家!這個門外漢如何靠著「漂浮的黃金」脫貧致富,走到產業稱王?

因「養蝦」之業成了億萬富翁,這是一個人採收豐年蝦卵致富──他一生經歷的故事。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併購台灣TSMP公司 挺進陝西蓋生產基地 逆勢砸20億 飲料罐大廠福貞盤算什麼?

中國前五大的馬口鐵罐廠福貞,經歷兩年虧損的轉型陣痛期後,去年底在兩岸逆勢砸下二十億元擴充產能,盼能打造新的成長曲線。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塑膠袋機器大王 兆元機械業變聰明靠他

魏燦文做出比鐵罐還堅硬的塑膠罐,接任機械公會理事長的他,會如何打造比鐵更強悍的台灣機械王國?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太魯閣事故》火車幾乎直接撞擊隧道 運安會曝死傷慘重的關鍵原因

台鐵進行邊坡整治工程,廠商的工程車滑落鐵軌,造成太魯閣號撞及工程車後嚴重出軌,造成50人死亡,200多人輕重傷,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判讀太魯閣號行車紀錄器(監視器)畫面,最快這幾天就會拼湊出意外事件發生始末;運安會表示,事件發生太魯閣號司機員能反應的時間在10秒以下,時間非常非常短,但他仍常是挽救乘客生命,嘗試避險;運安會也說,事故發生位置在隧道內,太魯閣號幾乎直接撞擊隧道,是「非常不幸的環境」,因此造成死傷慘重。

日期:2021-04-05

今選頻道

「小時爸爸常告訴我,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店管理學:寬以待人,路才會長久

從小爸爸常常告訴我,我們出來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口碑就是最好的宣傳。你把自己做好,就像做人處事一樣,最重要的是產品要好,除了好以外還要實實在在,自然人家就會幫你介紹,空口說白話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去實踐,行銷也不是用喊的客人就會上門。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越南「每賣2杯手搖飲,就有1杯出自他們家」 44歲手搖飲王如何以小搏大?

全球瘋台灣手搖飲!繼中國之後,東南亞市場成了新戰場,而在越南的手搖飲市場,尤以薡茶店數最多。它如何以小搏大,在越南內需市場稱王?

日期:2020-02-19

職場生活

雙胞胎讓小工廠起死回生 千萬負債變營收四億

在台中有家機械工廠,年營業額超過四億,老闆是一對相似度極高的雙胞胎兄弟,他們能擁有這家工廠的原因,竟是哥哥娶了「富家千金」…

日期: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