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鐵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體檢自行車道…65歲王國材踩鐵馬拚6天環島,怎麼辦到的?原來腳下E-Bike有玄機,還藏百億商機

台灣是自行車王國,交通部近年更致力將台灣打造成自行車騎乘聖地。龍年開春後,交通部長王國材跨上自行車,帶著交通部同仁及部屬機關領騎帶隊,體檢國內自行車道規劃。今年將滿65歲的鐵人部長王國材,也能夠輕鬆環島,幕後功臣是腳下的「電輔車E-Bike」。以人力為主、電力為輔的E-Bike,不必是身經百戰的單車手,也能征服崎嶇的道路與長途跋涉。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出遊發現不對勁,一檢查心臟3根血管竟皆堵塞...退休台商兩度心肌梗塞「就好像跑完步喘不過氣那樣」

文/張雅琳三條心臟主要血管皆嚴重鈣化,原本想要放棄的李宗鎮,因醫師李文領的一句話激起希望,團隊用左心室軸型幫浦突破困局,讓他遠離「提心吊膽」的日子。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一份工作,不知不覺做了40年!相約老友到坪林爬山,乍看輕鬆卻很吃力...謝金河:2024年充滿挑戰

2024人生的第一座山進入2024,對我來說是人生很重要的年份,因為這個月,我正式領到老人卡,還有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我進入財訊,今年滿40年。1984年我到財訊上班,一件工作,我不知不覺居然做了40年。而財訊今年成立屆滿50年,邱永漢先生如果還在,今年正好100歲,時光流逝真快!

日期:2024-01-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親水戲水 涼一「夏」 夏日.消暑趣

夏季來臨,是時候親水、玩水去,讓清涼感貫穿全身啦!不過,戲水與安全兼顧才能玩得盡興,不妨選擇親水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城市新風貌 臺中綠空廊道 打造永續宜居美地

鐵路建設帶動了經濟發展,然而地面鐵道也造成都市兩側發展不均,臺中市將豐原至大慶火車站之間的平面鐵路高架化後,活化運用原有的鐵道空間,打造一條長達21.7公里的綠空廊道,透過植樹綠美化、建置自行車道與人行運動空間,蛻變成臺中市民休憩、運動齊備的城市走廊,不僅大幅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更是城市永續建設的典範之一。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健康的員工 是全虹企業驕傲的財富資產

工作,不外乎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創造自我價值的成就感,但如果同時擁有健康樂活的身心,相信更是無價,想知道是如何辦到的嗎?來聽聽全虹企業員工的幸福分享!從事各行各業,一定都有不同的工作壓力,要讓每天的任務順利完成、保有對工作的熱情,就必須找到排解壓力的方式。

日期:2022-09-22

產業時事

以時速15公里感受台灣之美!陳盛山讓自行車成為轉動台中國際化工程利器

UNWTO於2015年擬訂「永續發展目標(SDGs)」,規劃17項發展目標、169項 指標,進而衍生出「永續觀光」的概念。回顧過去,時任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的陳盛山,可說是最早將自行車融入永續觀光城市國際化推動工程的先驅,並且從 一、二、三級產業深度盤點與整合,進而打造「自行車之都─台中」的國際品牌。

日期:2022-09-20

職場生活

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玩水釣魚採橘子,還有紅麴香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日期: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