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鑽石王老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在對方開口求助前,我們先閉嘴吧!成熟後的領悟:那些「為你好」的評價,往往會傷人

人生最大的損失,從來都不是輕易放棄,而是搖擺不定,浪費了所有感情和精力。人與人之間精神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們無法真正懂得另一個人的想法。

日期:2019-11-11

投資理財

有能力對自己負責不好嗎?黃金單身女:請別再對我說「小心再老沒人要」

奉行自由、自主、自信,將自我淬煉成金的女性,稱為黃金女。

日期:2018-01-02

職場生活

搶直航商機 港商林孝賢來台賣上海豪宅

航後,不但台灣人到大陸包二奶,大陸人也會到台灣包二奶」,當上海房市名嘴蔡為民在記者會上說出這句話時,哄堂大笑。當中,只有一個人沒笑,他就是香港上市地產集團麗新集團副總裁林孝賢。

日期:2008-07-10

財經時事

蔣國明對女人說不出「不」字 P.42

自從科技界最有身價的單身貴族張忠謀在年初宣布結婚喜訊,使得科技界鑽石王老五陣容少了一名大將,也勾起外界對科技界黃金單身漢的感情世界的好奇,尤其是遠遠過了適婚年齡,身分證上配偶欄還維持空白的鑽石王老五。而台灣,可能也是全球最大(以量計)的主機板廠商負責人,鑫明集團、精英電腦董事長蔣國明,正是其中之一。

日期:2001-02-15

產業時事

最大方的老闆大追蹤

年終跳槽、生涯規劃必讀-- 最大方的老闆大追蹤 1997年度共同基金風雲榜 --蔡明興、曹幼非走路有風 王朝慶、王貴賢父子與林祈明的親密關係 和信辜家第三代 最後一個鑽石王老五 辜仲瀅婚禮獨家現場報導 阿B、呂良偉、鄺美雲的離婚理財經

日期:1998-01-08

財經時事

這裡到處都是IC鑽石王老五 P.18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7-11-20

產業時事

IC鑽石王老五

IC鑽石王老五 只有配股 沒有配偶 橫掃科學園區的 失婚現象! 指標選區 現場報導 縣市長選舉 你要投給誰? 今年的籤王是1號 謝深山、蘇貞昌 貼身採訪 許信良不想男人做什麼? 投票前 想想誰對孩子好? --候選人教育政見大調查

日期:199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