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長庚診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有紅字是異常、沒紅字就算健康?三個觀念幫你判讀健檢報告、掌握身體狀況

若你重視保健,定期做過不同醫院的健檢,認真看過健檢報告,可能會產生疑問:同一個項目,為什麼各家參考值不一樣,有無統一標準?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健康?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太陽一曬皮膚就發癢、起紅疹 你也是「光敏感」一族嗎?

曬曬太陽能促進體內維生素D合成,調節生理機能,只不過,有一類人只要曬到陽光,皮膚就會開始起紅疹、瘙癢,引發過敏反應,簡單來說即是「光敏感」,有這樣體質的人,更要聽從醫師建議,注意防曬、保濕!

日期:2020-05-13

品味人生

50歲開始跳芭蕾、美容覺比醫美更重要!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 靠這5招快樂減齡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台機器可以一次解決肌膚所有的問題,必須綜合不同的儀器,這是我超過20餘年的心得。」談起正夯的醫學美容,隸屬於長庚醫療法人的長庚診所副院長、皮膚專科及皮膚美容專科醫師胡倩婷表示,醫美等於醫療,而不是美容,並不是做完整個療程,病人的皮膚就會好,在治療過程,醫者必須用心思考。其實,女人要看不出年齡,睡眠還是比醫美重要!年過五十、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的胡倩婷如此提醒。

日期:2019-12-31

品味人生

雞尾酒醫美療法 治療、保養雙管齊下

你愛美嗎,渴望嬰兒般細緻肌膚,看到坊間琳琅滿目的醫美廣告,如何不心動?但卻害怕副作用、醫美的種類又多,到底該怎麼選?

日期:2019-10-23

品味人生

曬傷了 三步驟幫你修復肌膚

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頭號殺手,就算室內、機艙裡、陰天、雨天,也應做好防曬;但人總有疏忽的時候,當皮膚被太陽曬到紅腫刺痛,該怎麼辦?

日期:2018-08-09

今選頻道

別以為靜脈曲張只是小問題!研究證實:易引發肺栓塞,嚴重恐致死

許多民眾都有靜脈曲張困擾,不敢穿上短褲短裙,除了影響外觀,靜脈曲張患者還容易出現深層靜脈栓塞、肺栓塞,以及周邊血管疾病。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