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長江實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嘉誠打七折賣房,香港財團資金出現1現象...謝金河:1997年銀行的無力掙扎重現

歲末年終,有幾樣事和香港有關,一個是台灣的加權指數在11月28日這一天正式超車香港恆生指數,我原以為這個交叉的位置,港、台兩地股市會爭持一段時間,沒想到,台股飛奔上去、港股跌不停,如今差距已逾千點。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長實七折清庫存、碧桂園陷倒債危機 港中地產界凶兆連連 銀行剉咧等

(今周刊1391)適度的財務槓桿可讓企業營運更有競爭力,但槓桿也像是兩面刃,無節制的舉債終究會壓垮企業本身,中港房企近年便遇到資不抵債的挑戰。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預知景氣寒冬 十年前就「提早拋售中國資產」 李嘉誠不尋常砍價賣樓背後真相

(今周刊1391)在香港房地產業界具指標性的長江實業,率先降價賣屋,反映出整體房價鬆動,市場的降價預期心理似乎已然形成。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賣房「價格創7年新低」!中國房市將崩盤?謝金河:2件事撼動香港房產地位

李嘉誠打七折拍賣香港房地產!這幾天震驚香港最大條新聞,除了是阿一鮑魚的楊貫一以九旬高齡辭世,另一個重磅消息是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集團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以折價三成的打七折價格開賣,這個價格創下七年新低。

日期:2023-08-12

投資理財

李嘉誠丟深水炸彈、香港新房產竟打7折賣…公司稱「不賺盡不賺多」!背後原因可能是這個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週五(8/4)公布在香港油塘的新建案「親海駅II」價格,折實售價290萬港幣(約新台幣1,176 萬元)起,房價創7年新低,買下來竟然比附近二手屋便宜3成,等於是打7折,破天荒價格被外界視為在香港房市投了一顆「深水炸彈」。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別讓李嘉誠跑了!」投資眼光精準 這國家GDP超越中國「萬事俱備就欠金援」,這次他決定押寶

作為當代最精明的商人、全球房地產首富的香港富豪李嘉誠,4月間傳出將資產主力陸續撤出英國後,打算聯合日商歐力士、越南萬盛發集團共同進軍越南基建與房地產市場。高齡94歲的李嘉誠選擇越南為其人生晚年戰場,顯示其看好東南亞地區長期發展,消息也引發市場與投資圈熱議。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不聽國際商會建言、嚴守隔離政策、擬建北部都會區⋯ 林鄭月娥一路向北 香港變成「南深圳」

香港享有「背靠中國、面向世界」的特權,原本可以左右逢源,雙邊得利,但特首林鄭月娥卻拚命往北推進。「香港內地化」的命運,已浮現清晰的圖像了。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倒台內幕 三年前頂著首富光環四處捐錢 恒大就已借貸度日 北京不救、富豪牌咖抽身 許家印的房產帝國崩壞錄

二○一八年十二月,中國首富許家印帶著九十六歲的老父親、以及結縭三十五載的髮妻丁玉梅,回到河南太康縣聚台崗村的老家。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中國富豪沒好下場!謝金河:李嘉誠7年前覺得味道不對,拋售房產提早離場最聰明

這幾天,為了Soho中國要把股權賣給黑石集團,引發中共中央的注意,針對這個案子立案調查,很多人都說潘石屹跑不掉了!這個退場機制,十分值得討論,台灣的媒體也有大篇幅報導,是一個值得深入探討的投資個案。

日期:2021-08-10

財經時事

從書香門第到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傳承智慧:分家要在生前,別讓孩子為遺產鬧得兄弟鬩牆

李嘉誠對兩兒子李澤鉅、李澤楷的培養,可謂是「步步為營,煞費苦心」。雖然兩個兒子是含著金湯勺出生,但李嘉誠並沒有在物質上,給予過分優渥的環境,反而從小讓他們乘坐公車、勤工儉學,培養其獨立自主、勤儉持家的良好習慣。

日期: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