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長瀨富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領到老人證前夕,照樣參加台北馬拉松!跑19年從未缺席,謝金河:不跟別人比快,而是對自己鞭策

人生的馬拉松在即將領到老人證前夕,起了大早來到台北市政府前參加台北馬拉松,秘書給我的資料是六點半起跑,後來發現是全馬,我只好在起跑點等七點開跑的半馬。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春江水暖,日股最先知!巴菲特加碼5大商社3年、日經衝3萬點...謝金河:日本再起可能是顯學

春江水暖,日本股市最先知!今天日經指數上揚480.34,收在30573.93,這是2021年9月以來新高,如果從元月的低點25520.23起算,日本股市今年已經上漲20%,成為全球最亮眼的市場。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經濟數據真那麼好,怎還有店家收攤? 謝金河「1句話」霸氣回應 中國去年437萬家企業倒閉!

好運只會眷顧工作勤勉,行為正直的人!台灣去年經濟表現,不管是出口、經濟成長率、人均所得及上市櫃公司全年淨利,可能都會創下空前紀錄,但這兩天,我看有些人在我的臉書上留言,說經濟數據那麼好,為什麼很多店家收攤?我的回答是:政府只能努力把餅做大,但不一定能讓每個人充分就業,也不能保證企業一定不會破產倒閉!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這次選舉,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就是『發大財』」 謝金河:不走正路的政治人物,很容易被對手打垮

選後台灣最需要的正能量大選激情過後,台灣民眾快速回歸平靜,儘管市井小民仍熱烈討論著選舉,但大家仍回歸正常生活,市場依然熱絡,作生意的小販仍努力賺錢過生活、努力工作,一步一腳印,這才是我們追求的生活。

日期:2020-01-13

職場生活

計程車司機每天背病患看診! 謝金河:景氣回升只屬於努力、勤奮、樂在工作的人

一張照片的聯想一起跑步的朋友周建信在他的FB上po出他背著老人看診回家的照片,這張照片背後有很多啓示:

日期:2019-12-13

投資理財

股息配發連續29年增加 謝金河:這公司百年不敗的精髓是「它」

好運只會眷顧勤勉工作且行為正直的人!日本花王百年不敗的神話

日期: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