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長照喘息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顛覆高齡宅想像 合勤健康共生宅重新詮釋家的樣貌

下午一點半時,大家還在房間裡午休時,黎媽就已經坐在交誼廳等了,見著實習生就問「要開始了嗎?」黎媽說要做美麗的花就覺得很開心,沒睡午覺就出來坐在交誼廳等上課,這是坐落於台中烏日的合勤健康共生宅其中一個生活日常場景。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5/12護師節,向您致敬!長庚護理之家護理督導邱綉玲 打造住民信賴、安心的養護機構

昨天(5/12)是國際護師節,長庚護理之家的護理督導邱綉玲,自護專畢業後即投入護理工作,職涯迄今已逾32年,奉獻於長期照護領域已7年多,帶領護理之家獲得醫策會醫療品質系統類「卓越社區機構」獎、國家醫療品質獎主題類「社區醫療照護金獎」、生策會SNQ長照類國家品質標章、衛生福利部「開發特殊照護創新服務」等獎項,今年更榮獲「台灣傑出護理人員獎-服務奉獻獎」的殊榮。

日期:2022-05-13

產業時事

外看搶工戰 1》「要花多少錢才能有人照顧阿嬤?」 外籍看護大缺工 仲介費、買工費非法超收 家屬被迫買單

聘雇一個外籍看護來照顧家中長者,要花多少錢?在思考是否申請外籍看護時,要付多少錢是照顧家庭最在意的事情。2020年起受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外籍看護全台大缺工,不僅月薪翻漲,仲介各項雜支也翻倍瘋漲,使聘僱成本越來越高,這樣有需求的家庭該怎麼辦?

日期: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