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長皮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紅色、淺藍色...錢包千萬別買這4種顏色,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是有道理的!2024增添財運「4個錢包整理術」

新年快樂!邁入2024年,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小編最近剛換了一個新錢包,聽說選對錢包顏色有助於守財、聚財,絕不建議的錢包顏色像是紅色、粉紅色、白色、淺藍色等,不僅存不到什麼錢,還有破財、漏財之虞。說到這裡,適逢農曆春節將至,以下本文小花平台將帶領讀者從挑選錢包的眉眉角角看起:你的錢包有存不了錢的徵兆?有什麼存錢方法讓你養成有錢體質?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你中了嗎?領低薪卻愛拿最新iPhone,窮人「3特徵」引共鳴:比沒錢更可怕的是「心理貧窮」

窮人跟富人差在哪裡?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雙方財富上的差異?有人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觀察,發現到窮人藏有3大特徵,分別是「暴食、說話浮誇、愛面子」。文章一曝光隨即引發熱議,也有人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至今改不掉,引發一票共鳴。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窮人的錢包,都有這7個共通點!為什麼想變有錢人,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換「小錢包」

錢包的空間不多,就放不下多餘的信用卡與發票

日期:2021-01-27

投資理財

出門絕不多帶錢!28歲小資族存到百萬、買房的「錢包管理術」

之前有媒體報導一名小資族每天僅帶當天要用的錢出門、絕不多帶「帶出門的錢花光就算了…」,就這樣,在他28歲時,存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元,從此後也不再是無殼蝸牛;接著,他更在33歲開始,每年存下100萬元,到了35歲時,他的總資產已高達上千萬元…。

日期:2019-03-07

投資理財

小資女用「三高一低」養錢法 讓自己16年後不再為錢工作

當你打從心裡對錢尊重,相信自己會變有錢,就算是月領23K的小資女,只要搭配投資理財,一步一步累積資產,未來也能逆轉貧窮,用小錢養出大錢!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隨時替錢包「減肥」!

錢包存在的目的是為了方便我們管理金錢,絕不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存放的萬用倉儲!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做好錢包管理、從生活小動作做起,不怕通膨怪獸來襲!

「做好錢包管理,就能一輩子不缺錢!」培養個人財務自由的能力,就算國際局勢再怎麼變化也不需過度擔憂!

日期:2018-04-30

投資理財

養錢20招 35歲存千萬!

在台灣,166萬戶陷入入不敷出「負儲蓄」的窘境, 如果只會怨天、怨地、怨政府,永遠擺脫不了「窮神」糾纏。 我們深入訪談幾位從「小資族」邁向「小富族」, 靠自己力量翻轉命運的人士, 你會發現,財富並不是「注定」或「命定」, 而是取決於你有沒有搞懂幾個「眉角」!

日期:2015-09-02

職場生活

有錢人都怎麼對待1塊錢?

假如「錢」是一個人,那麼你對他的態度,將是決定你能不能得到他的關鍵。如果抱持著不在乎態度,連存摺數字都不清楚,自然容易亂花錢;但若重視他,時刻關心,錢就會留在你的身邊。

日期:2015-07-09

投資理財

讓錢有五星級住宿 錢會一直跟著你

使用什麼樣的錢包,可以看出一個人使 用金錢的習慣和態度?近來,暢銷書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點出長皮夾與 有錢人之間其實是有關聯性的。據作者龜田 潤一郎長期接觸企業經營者發現,有錢人在 日常生活中會隨時留意金錢方面的事,從使 用錢包這個小地方,就能窺探出他們對金錢 的重視,以致錢都能留在他們的身邊。

日期: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