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長者打疫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佳首長信任獎》農工並進、創夜市奇蹟、拚遊子返鄉 他們這樣攻下最獲信賴首長

二○二二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最佳首長信任獎」針對施政滿意度、行政效率和服務品質是否進步,以及防疫表現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陳其邁、嘉義市長黃敏惠和嘉義縣長翁章梁最獲人民信賴。

日期:2022-09-28

全台防疫報導

再創今年新高!本土爆442例、1人「未接種疫苗」染疫死亡 羅一鈞:中重症增5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57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42例本土個案及136例境外移入(107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

日期:2022-04-09

全台防疫報導

淡水驚現「諾富特翻版」! 新北市府:已罰款50萬元、勒令停業 並移送檢調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桃園諾富特飯店染疫破口的翻版!淡水「蘊泉庄」雖申請做為防疫旅館,卻違規接待一般旅客,讓住客暴露在風險中卻不自知。對此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回應,「已罰50萬、解除防疫旅館資格,並勒令業者暫停營業等候調查」。

日期:2021-06-17

全台防疫報導

新北兩名長者打疫苗後隔日死亡 市府說明「死因待查,但兩位都有慢性病」

當各地縣市政府為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在進行中時,出現了零星的死亡案例。像是在新北市就有兩名長者,在接種當下並無不適,但隔天卻被發現死亡的案例。

日期: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