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長聖生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醫療論壇》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在哪?生技業擁創新能量、人才匯集,可望脫穎而出

當台灣成為全球老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擁有創新能量與人才匯集的台灣生技業可望蛻變為台灣的另一座護國神山。《今周刊》在週三(9/27)舉辦2023台灣生技醫療論壇,以「生技醫療的創新與機遇」為題,請來各界專家一同為民眾解讀生技醫療產業的最新發展。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晟德集團攜手子公司,打造台灣生技波克夏!聚焦CDMO、AI、高階醫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晟德集團(4123)近年來積極布局生技產業投資,2022年起陸續整併旗下投資公司,華麗轉型為台灣最專業生技投控,不同於一般金融投資控股公司,晟德以策略投資為主,以核心發展事業為主軸,縱向布局產業上中下游,並同時橫向擴張事業版圖。投資標的選擇上以高技術、高門檻、高知識壁壘為原則,在追求創新的同時,晟德也極為注重轉投資公司之自有現金流,不盲目追求本夢比,以紮實基礎,築夢踏實。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表示,無論是資金或資源,台灣生技產業都無法與國際級大藥廠拚比,但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人才與技術,極有潛力在利基市場創造世界前三的獨角獸企業,晟德也以此為目標,積極推動2025年獨角獸計畫,將核心事業推向世界舞台。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整合集團綜效 晟德擬合併玉晟生技 朝轉型專業生技控股公司 邁一大步

晟德大藥廠(以下簡稱晟德,代號:4123.TW)7日召開董事會,宣布通過合併子公司「玉晟生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發行新股,晟德為存續公司。玉晟生技與晟德暫定之普通股換股比例為1:0.1078,晟德擬增資發行新股13,949,937股以合併玉晟生技公司。這項對自家投資公司的合併案,目標是未來讓晟德大藥廠朝正式轉型為專業生技投資控股公司,邁出重要的一步。

日期:2022-04-07

投資理財

潛力股先修班--在興櫃市場找明珠

企業在興櫃市場蹲馬步,等到具有上市櫃資格再轉上市或上櫃,投資人如果能把握「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敏銳嗅覺,不難找到潛力好股。

日期: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