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長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虐待動物等同刑事案件 設「動保警察」拯救毛小孩

惡劣的飼養環境讓三十隻毛小孩活活餓死,卻沒有人因此承擔法律責任,這類令人鼻酸的慘案,反映出台灣動保機制失能的現象,缺乏調查能力的稽查人力,是問題癥結。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食安檢舉英雄像丐幫 吹哨獎金件數年驟減

吹哨者被視為把關食安有效關卡之一,衛福部食藥署因此制定檢舉獎勵辦法,四年前更加碼獎金,近年卻常發生吹哨者身分曝光、等不到獎金詢問還被認為「死要錢」,影響民眾檢舉意願,食藥署統計也顯示,檢舉案驟減,去年立案數僅29件,發出50萬元。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心在淌血 又有黑熊遭獸夾斷掌 傷口長蛆發臭

花蓮南安小熊「妹仔」四月底才被林務局野放山林,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近來發現又有一隻斷掌公熊誤中獸夾數日,左手臂動彈不得,傷口腐爛長蛆,讓「黑熊媽媽」黃美秀驚呼「心在淌血」質疑捕非法陷阱以「山豬套索」鑽法律漏洞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日期:2019-06-16

品味人生

專家:葉克膜並非重症就得用

流感肆虐,全台大量使用葉克膜,甚至有醫師反映「缺貨」,使「葉醫師」再成焦點。被認為是重症患者最後一線生機的葉克膜,到底為何物?真有那麼神嗎?

日期:2016-03-22

產業時事

看準看護商機 雃博永遠早一步

呼應美國總統歐巴馬力挺生技產業發展,馬英九總統也發表支持政策,使得生技醫療業在不景氣中,有如明日之星般閃耀,就連科技大老鴻海總裁郭台銘都開始投資生技業。但在台灣,有一家公司默默耕耘,早已在此領域做出令人稱羨的成績。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