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長輩打疫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北市防疫旅館2案改判本土,全因「這2個」關鍵!居服陪長輩打疫苗加碼津貼「每案200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4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個案及47例境外移入(28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20多歲。

日期:2022-02-07

全台防疫報導

高齡長者今開打疫苗! 慢性病用藥需不需要提前停藥? 癌症治療是否要暫停? 六大QA一次看

全國開放75歲以上長者接種COVID-19疫苗,由於銀髮族難免有退化或有慢性疾病,用藥或治療程度相對複雜。本文彙整自台大醫院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常見疑問、疫苗簡介、特殊族群及罕見的不良反應,歸納六大常見疑問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擠市場、趕醫院...老人不是故意要當「疫情破口」,而是他們不懂!藥師道出長輩的3個難言之隱

因為藥師工作的關係,我接觸了很多長輩。但我發現長輩們並不是「不想控制」疫情,而是他們有很多「難言之隱」。例如:學不懂用手機掃實名制、看不懂新聞所說的疫情多嚴重、聽不懂如果很喘口罩能不能拿下來。我們懂口罩防疫、我們也懂用電子產品、我們也比長輩更不容易進入加護病房。但就是這些簡單的問題,讓「長輩」與「活下來」之間有了隔閡。

日期: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