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長青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被動現金流,擁有真正財富自由

交易市場,其實是人性賽局。多數投資人總是大賠小賺,因為抱不住股票,又克服不了心魔,且缺乏自律心態。獨孤求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蔡阿嘎點名酸「日本5家連鎖店」難吃 店家貼心遞酌料超不堪...網轟「丟台灣人臉」:行為誇張越來越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期推出一系列日本旅遊相關的影片,其中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慘遭炎上;對此,蔡阿嘎虛心受教,發布道歉文也下架該支影片。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機器人取代看護 為長照終極方案迎來曙光? 二○二三年最值得關注的照顧機器人

在二○二三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上,照顧機器人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之一。但是日新月異、非常吸睛的照顧機器人,距離取代「推輪椅的外籍看護」,還有很長的距離,原因是⋯⋯。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抗癌1年半在妻兒旁闔眼…88歲金馬影帝病逝!膀胱癌常伴隨「這症狀」,醫:近半數有1壞習慣

金馬影帝楊群昨(24)日凌晨因膀胱癌病逝,享壽88歲。楊群被外界譽為是「影壇長青樹」,生前曾2度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在1990年後便慢慢淡出演藝區,晚年定居洛杉磯;抗癌一年半的他仍不敵病魔而撒手人寰,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

日期:2022-10-25

職場生活

康成志業非意識腦行銷 翻轉電銷市場

康成志業成立迄今超過27年,初期為進口代理法國蜂膠產品,現已成功轉型為保健食品電話行銷公司,目前年營業額已經突破兩億以上且每年持續穩定成長30%,這是因為康成志業總經理羅昱生應用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有效運用神經科學及心理學感性銷售方式,成為年年成長的致勝關鍵。

日期:2022-07-11

投資理財

趁股災撿好股》這檔連續39年配息,比中華電還穩!聯強、遠東新...4檔價值股便宜買點浮現

景氣出現衰退疑慮,投資人急於變現而殺出持股,導致台股大盤指數由年初歷史高點回檔修正 19%,距離步入熊市可說是已經站在懸崖邊。萬一趨勢由多翻空確立,那麼必定還有許多個股的股價會繼續破底,急亂伸手接刀子只怕會遍體鱗傷。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長青好基金 定期定額加碼扣 提早與負報酬說再見

股市下跌,選擇長青基金定期定額扣款不中斷,搭配加碼扣策略,讓績效快速回正,並拉高長期報酬。

日期:2022-06-15

投資理財

比台新金、富邦金更受歡迎!「它」擁逾35萬受益人,拿下2020年ETF人氣王

2020年可說是ETF的豐收年,不管是市場中的長青樹或是後起之秀,都繳出了亮眼成績。仔細檢視2020年ETF市場的表現,以元大高股息(0056)坐擁超過35萬受益人,拿下人氣王寶座!國泰股利精選30(00701)則創下受益人人數增幅破1200%、規模增幅更超過1600%的驚人紀錄。

日期:2021-01-12

財經時事

各大車廠都找上台灣,特斯拉供應鏈台廠CEO告白:曾付出慘痛代價,中國訂單能不接就不接

2020年11月下旬,標準普爾公司終於宣布將特斯拉納入成分股之列,讓股價再創一陣令人目眩神迷的新高,但這同時也意味著,吸引粉絲崇拜目光的特斯拉神話即將結束,此後全球大型基金都被迫買進,特斯拉將走下神壇,接受法人機構現實的市場評價、面對百年工藝車廠的急起直追,甚至於,至今債信評等仍停留在垃圾債等級的困境試煉。還有技術與股價之間的距離、新創成分高低的辯證,都將被端上枱面一一檢視,全球電動車將進入下一回合的競爭,特斯拉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00878會夯不是沒道理?實測投資納入「永續」概念,跑贏大盤這麼多…

今年以來最夯的投資商品之一,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ETF,在短短時間內,人氣直逼業界長青樹元大台灣50(0050);而令投資人好奇的是,將「永續」(ESG)概念納入投資決策中,對報酬率確實有幫助嗎?

日期: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