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閃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被閃燈」是提醒還是挑釁? 煞車、雙黃、閃遠光燈...看懂老司機不能說的暗號!

開車的時候會有一個盲點,車與車之間駕駛是沒辦法溝通的,從而衍生出很多駕駛間獨特的溝通文化,他們可以利用喇叭或者燈號,彼此做一些簡單的溝通!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不只贊助林昀儒、陳建安!36歲金石建設董座買地、起高樓,要替嘉義蓋一座8層樓「桌球基地」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舒筋法3分鐘保養心血管,柔軟腳筋可預防血管硬化

國外研究發現,身體越硬的人,得到高血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機率也越高。

日期:2021-03-26

職場生活

辦公室裡感冒一個傳一個?每天給自己3分鐘「這樣動」,加強免疫防護罩

陳小姐從前每週要請人按摩肩頸,因為上班族常有的毛病她都有,肩頸僵硬、腰痠背痛、滑鼠手,經常閃到腰。還有每逢月經一定會感冒,嚴重時還會併發支氣管炎,半夜掛急診;加上睡眠品質不太好,有時會失眠。種種毛病,都在練氣功後不見了,現在的她每天精神飽滿,很少感冒,再也不用三天兩頭跑醫院。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美容展喊停 靠即時互動搶單 15人美甲廠業績暴衝4.8倍

當疫情讓心緹的傳統外貿生意掉3成,它卻靠企業直播向全球買家做生意。除了新增冰島、捷克等國家客戶,更帶動上半年電商業績逆勢飆漲400%!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抗疫凝聚國家向心力 謝金河:棒球場上的台灣共識!

昨(8)日有兩場職業棒球比賽開打,一個是在新莊棒球場,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在台中市,由兄弟與樂天,這兩場棒球比賽不約而同都以防疫為主題。

日期:2020-05-09

品味人生

核心肌群無力,腰椎退化問題多!運動治療儀訓練肌耐力,改善腰痛膝無力

陳小姐因長年下背痛、膝蓋無力、肌腱炎而就醫,醫師檢查發現,她是腰椎退化造成肌肉緊繃所致,建議她以運動治療儀訓練肌耐力。沒想到,最後不僅改善腰痛、強化膝關節,還練出緊實、均勻的身材線條,塑身成果讓她開心不已。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背痛、腳無力,竟是脊髓長腫瘤!嚴重將四肢癱瘓、呼吸衰竭

有名35歲女老師因背痛、左腳無力、常跌倒、足部抬不起來,以為只是閃到腰、扭到腳踝,拖了一段時間就醫才發現,脊髓竟然長了一顆7公分的腫瘤!提醒民眾,背痛、腳無力時千萬別輕忽。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