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閃電結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難克服雙方差異」徐若瑄結束9年豪門婚,聲明曝光!細數婚內4大風波:王力宏事件最錯愕

今周刊編按: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2014年結婚,雙方挺過債務與王力宏事件,不料卻在今(12/10)日被爆已在上月簽字離婚。而徐若瑄與李雲峰也在稍早發出聲明稿,坦承兩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結束9年童話婚。細數兩人9年婚姻歷經四大風波,包括兩人甫成婚就傳出李雲峰欠債達14億港元(逾56億台幣),但徐若瑄選擇力挺丈夫;而隔年徐若瑄懷孕,打了超過300針安胎,臀部打到幾乎無處可扎針,還臥床138天沒洗澡、吃喝拉撒一切都在床上躺著解決。產後她復出拍電影當監製、代言、新歌工作滿檔,又被傳復出搶錢是為老公還債;前年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不過老公李雲峰發文力挺捍衛妻子清白,未料兩人攜手走過大風大浪,卻仍終結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

日期:2023-12-10

職場生活

聽到老公對朋友說「老婆只把我當ATM」...結婚7年為何走向離婚?她揭婚姻最真實鬼故事

編按:《失婚婦女Chill High High》Podcast節目主持人美樂妮,她曾經幻想著美滿的婚姻生活,急著把自己嫁掉、成為人妻,因此在年過而立閃婚,結果鄉土劇常演的戲碼卻真實在生活中上演:婆媳問題、妯娌不合、老公大男人、一舉一動都被控制……就算婚姻的粉紅泡泡被戳破,但她還是受到傳統價值觀的束縛,為了小孩維持婚姻,經過各種努力和苦撐,在長期溝通無效、承受精神折磨的痛苦下,終於決定出走經營六年多的婚姻,沒想到脫婚後,生活一百八十度大反轉,反而更快活!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活得像玫瑰般絢麗 香頌女伶一生傳奇

被稱為「法國小雲雀」的琵雅芙,用歌聲形塑了一個美好時代。她所演繹過的法國香頌,被譽為最能代表巴黎的靈魂;她充滿戲劇性的瑰麗人生,更成了不朽傳奇。

日期:2020-02-19

品味人生

親子部落客維尼媽專訪》家有過敏兒 全靠中醫守護

經常在部落格分享一家六口生活點滴的維尼媽,是中醫的忠實粉絲,從兒子的過敏調理到自己的日常保健,都以中醫為優先。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韓流襲台有感 謝金河:新成功必須伴隨新元素

選戰剛剛落幕,今年的選舉最值得探討的是韓國瑜效應,韓流席捲全台灣,背後的元素非常值得探究。正好看到呂宗耀兄在今周刊大作: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拍出精彩,我決定到電影院去感受一下,果真衝擊很大。

日期:2018-11-28

今選頻道

王力宏:家人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20210607編按: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過往都是神仙眷侶形象,卻被爆出兩人似乎零互動、甚至婚變!距離王力宏上次PO出夫妻合照,是2年前的事,而李靚蕾也曾在2020年突發文「旅途就是終點」,也讓外界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面對猜測聲浪,王力宏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他們IG都還是有互動、點讚的」。

日期:2017-02-23

財經時事

Dropbox創辦人:找夥伴要找一個能閃電結婚的對象

網路空間Dropbox有2億使用者,而且這家公司還是執行長Drew Houston的第一次創業!這位「第一次創業者」怎麼找到合適的共同創辦人?他第一次創業的策略又是什麼?

日期:2013-12-09

職場生活

堺雅人:演員就是騙人的工作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創下本世紀最高收視率,男主角堺雅人功不可沒。演戲二十年來,這雖是首次初嘗暴紅滋味,但他始終保持冷靜,微笑面對這一切的甘與苦;演戲是假,唯有努力不懈才是真。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李彥宏 因為洞悉 所以專注

7月底,台灣網路界最大的新聞,是百度創辦人李彥宏應《今周刊》邀請來台演講。在《今周刊》安排下,他與總統馬英九、台灣產業人士,如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等會面;他遊歷日月潭與101大樓,認識百度搜索裡最火的台灣景點。

日期:2008-08-07

財經時事

夏姿小開喜宴 讓王效蘭跌斷腳都出席 P.32

本土知名服裝品牌夏姿小開王子豪,五月十日與相識不到兩個月的台中市美女議員王加佳閃電結婚。因夏姿老闆娘王陳彩霞八面玲瓏,人脈遍及影、政、時尚界,整場婚宴儼然是一場集結藝人、政治、時尚界與商界大老的超級夜宴。

日期:200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