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開店成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憇吃甜點X愚室實驗所 老宅基地孵育青年創業夢

選擇創業的青年們,勇往直前閃閃發亮的模樣,是追求夢想之路動人的一幕。而台中市政府的「摘星青年、築夢台中」計畫則提供了助力,幫助青年們更快圓夢,伸手摘下屬於自己那顆閃亮的星。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7年存700張第一金,42歲存股達人年領63萬股息:這樣存股「降成本」,想賠錢都難

20210911編按:第一金(2892)於8/26除權息,9/15配發現金股息。存股達人孫悟天&孫太日前在粉絲專頁中大方分享,存股7年終於存到700張第一金。以今年第一金預計配發現金股利0.9元計算,孫悟天夫婦今年預計可領到63萬股息。 兩人表示,每年固定將儲蓄+每年配股息的資金投入買進第一金,目前第一金成本在14.37元,孫悟天曾於著作《存股輕鬆學》提到,存股致富三個要素,除了本金和時間,最後一項就是「降成本」,那該怎麼執行呢?

日期:2021-08-25

2021 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恆昀設計-徐智勇「同步為客戶創造美學與獲利」

「以商空設計來說,不只是設計而已,還要幫業主創造獲利。」恆昀設計創辦人徐智勇認為,只有客戶的生意能夠營運下去,才會有穩定案源,自己也跟著變好。

日期:2021-07-31

今選頻道

持有時間夠久,想賠都很難!這樣存股「降成本」安心度過利空股災,擁抱快樂老後

存股致富三個要素已經討論過本金和時間,現在還需要了解最後一項「降成本」,這非常重要,因為這個觀念可以幫助我們安心度過很多利空及股災。

日期:2021-07-26

職場生活

三大名廚合體,再現蔡辰男的經典之作

蔡辰男雖然嘴上不說,但不時仍有想找回過去安東廳榮景的念頭。直到一次用餐,聽聞過去老員工因神旺即將歇業而揣揣不安時,他霸氣地要這些老員工不用擔心,直嚷著要「大家通通回來幫我開店。」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一天開2.6家 一芳的「分身」展店學

短短一年,一芳全球就增加九六四家店,擠下日出茶太老三地位,創辦人柯梓凱憑藉獨到的選代理商策略和行銷手法,撼動手搖茶品牌市場,未來還將挑戰成為華人界雀巢。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去外國賣珍奶很好賺? 他列4點稱「想太多」

有網友日前在PTT上po出一張德國comebuy手搖飲料店前,顧客大排長龍的照片,詢問「飲料店是不是出國後都會賺大錢」?引來一位在美國中部開飲料店的網友出面回應,表示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日期:2018-05-28

財經時事

盤點困境》行動裝置使用率8成 非現金支付僅34% 大輸中、韓!台灣拚「嗶經濟」缺了什麼?

雖然台灣民眾在行動裝置使用率上超過八成,且早在二○一五年,便邁入「行動支付元年」。但兩年過去,非現金支付的使用比率成長依舊牛步。

日期:2017-12-21

投資理財

用夢想養老》學巴菲特 大膽買進價值被低估成分股 月賺55K滾出三桶金 拚35歲退休環遊世界

年金改革拿教師開刀,讓二十九歲的公立高職老師王伯任決定自己救自己,將資產翻倍放大,打算滿三十五歲就提早退休的他,究竟有什麼能耐?

日期: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