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開店資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0歲想累積退休金,ETF買0050一定比0056好?雨果:選投資標的比風險和報酬率更重要的2件事

大家冒險投資金融商品,我想目的不外乎就是想用錢賺到更多錢吧,絕大多數的投資人應該都是希望透過股市可以在薪資以外獲得更多所得,至於部分已經有高資產的投資人,可能只求資產不要隨著通膨貶值就好,穩定獲利是最高原則。

日期:2022-08-26

職場生活

更生少年翻轉人生 弘爺漢堡助圓夢

弘爺漢堡給予釣竿,讓弱勢不再求助無門,成為台灣第一家公益早餐店

日期:2022-01-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1期︱美護產業高速成長,麗豐-KY強勢回歸爭霸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麗豐-KY成長腳步一度受挫。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受到控制,侷限在小規模範圍,美容與個人護理市場重回成長軌道,麗豐-KY採取積極展店戰略,企圖重新搭上成長列車。

日期:2021-09-03

產業時事

餐飲名師親授 開第一家店就成功

你能否成為下一位「吳政學」?有沒有這個資質?需要哪些能力?哪裡是第一個起點?對於這些迷津,我們邀請到王品集團戴勝益董事長、宜蘭渡小月第四代總鋪師陳兆麟、二○○七年台灣咖啡大師冠軍侯國全,分別從連鎖行業、老字號餐廳和咖啡達人的角度,指點創業路上的迷津。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有特色 一顆扁食也能獲青睞

陳瑞昌創立的花蓮香扁食,雖然歷史比老店晚許多,但趁著外商投資台灣熱潮勇敢前進大陸,在中國市場的擴張腳步反而領先其他老店。一顆顆白胖的扁食,將在京、滬展現猶如子彈般的威力。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