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開心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何讓工作更開心?做事要自得其樂,而不是因為有人付錢叫你做!

男人的成熟:意味著重新發現的認真,那種在孩提時,在遊戲中曾經擁有的認真。換句話說:真正的成熟是恢復遊戲中的孩子那種專注和熱切。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連16年摘米其林三星 日本傳奇名廚的本我食藝 不追流行、不靠炫技 一碗清湯就是銷魂極味

神田裕行連16年摘下米其林三星,去年更獲頒米其林主廚導師大獎,持續譜寫傳奇!剩10年就屆退休年歲,不管流行怎麼變,他只做讓自己和客人開心的料理。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門診助理領30K,家人要她考公職或從軍「才有前途」...她陷兩難:我現在做得開心一定要求上進嗎?

做一份工作很開心,但是薪水只有3萬元,家人一直希望妳去考公職或是從軍,要去拼看看嗎?

日期:2022-06-19

職場生活

打電話給吳慷仁暴哭 楊謹華和蘇媽媽一樣「總不放過自己」 原因竟和童年這件事有關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楊謹華今年憑著《華燈初上》媽媽桑的角色,第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腹黑的精湛演技令人驚艷。這是楊謹華第5度入圍金鐘視后獎項,過去曾以《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4度角逐視后寶座,可惜都鎩羽而歸,這次劇中好姐妹林心如同時入圍女主角獎,謝盈萱則以《四樓的天堂》和《俗女養成記2》兩劇加入戰團,令視后之爭十分激烈。(原文刊載於2022/1/26,更新時間為2022/10/11)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進場,是接刀子還是搶反彈?專家以國巨(2327)為例:看到「這指標」進場更安心

除了順著市場的毛摸,開心做股票外,我們一直跟大家強調「自己已經看到的行情」、「不要輕易接刀」、「新手不要輕易做空市場」。如果你想成為全職交易者?我們的建議是,嗯!請三思而後行。

日期:2021-12-02

職場生活

打工遊學是浪費青春!他擔任管理職超過20年:錢沒存、英文沒學、回台還削官減薪...這3種辭呈我不會慰留

江湖如此多變,我們只能低頭向前走。失敗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業報;想要成功,耐心鋪好所有的因果。所有事情都有因果,但是努力不會白費。

日期:2021-10-01

投資理財

股災260元買台積電,明知還會漲也寧願420元分批出場...20歲時股市大戶教我一句話,受用終身

台股的每一次萬點行情我都經歷過,而且很幸運地全身而退。不管是民國70年代的資產股泡沫,80年代的電子股狂潮,一直到最近這一波資金行情...

日期:2021-07-21

投資理財

他all in所有積蓄填補妻子的財務缺口,卻發現她改不了...40歲的離婚領悟:人生同股票,停損很重要

同學會,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和信義路交接口,我提早到,盛開的欒花映照橙黃夕陽,秋容如拭。

日期:2021-07-16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先吃最喜歡的菜?他從負債2千萬到年收入3億:「不要太努力」反而更容易變有錢

作者世野一成(Issei SEYA)為現役日本投資家。以美國不動產為中心建立資產,目前年間固定收益超過3億日圓。 學生時代從打工認識的友人手上買下一間公司,卻因被欺騙而負債約2千萬日圓。清償完之後,很幸運地在飲食事業與不動產事業上獲得很大的成功。 在創業的同時,他也開始投資不動產,累積屬於自己的資產。後來,他受到外資投資公司的委託,一同合作收購日本的不良債權,以「禿鷹」的身分活動14年。 目前的他利用投資累積資產,也為了要運用他手中的資產,來回日本與世界各地。他的人脈極廣,也會提供演藝人員或企業界的人一些投資建議。

日期:2020-09-24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新竹一日 生態小旅行

玩新竹,一場親近自然生態,卻一點也不無聊的旅程,從火車站周邊開始。市區裡的動物園小而美,一旁還有湖畔日式老屋飄出茶香、料理香;往山邊走,療癒系多肉植物討喜得讓心融化;朝海邊去,天空上演著魔幻時刻,溼地裡注意有螃蟹出沒,正悄悄探頭放風。

日期: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