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開房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請假用ask for leave,哪裡錯了?

Sam接到一通海外電話找他的同事,同事剛好請假,他就回答:“She asked for leave.”對方愣了一會兒才會過意。雖然 “ask for a leave” 是請假,但在這樣的對話場景下,Sam的回答並不合適。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過年親戚碎念「怎麼還不結婚」?一個故事神回覆「我朋友55歲幾乎全班離婚」,2招堵住長輩的嘴

我今年36歲,有固定男友,但沒有結婚衝動。我爸媽已經唸結婚這件事唸到放棄了,但身邊其他長輩親友還沒放棄,每次見面必定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們問不煩我都煩了,想請問婊姐要怎麼回應才會不失禮,又能讓對方打住呢?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34秒影片曝光/鄭文燦被爆酒店開房間再發聲明:我不是影中人、4段影像不合理目的只有1個!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周一(10/23)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震撼政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周二(10/24)也驚傳,有他帶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流出。鄭文燦在周二接受聯訪表示:「影像年代久遠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還是有影片陸續流出。鄭文燦週三(10/25)再發布3點聲明:一、網路流傳的4段影片,影像老舊模糊,透過片段剪接,移花接木,其目的性很清楚。我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二、該影片由4段不同時間的影像剪接而成,各段畫面時間不連續,不但穿著不同,更從短袖變成長袖。而後續散佈的照片,也是昏暗模糊、無法識別拍攝脈絡,其目的一樣是為了擴大影射效果。三、4段影像有諸多不合理,但目的只有1個,就是要製造看圖說故事的效果。其中關鍵的一段影像,刻意遮蔽時間,仔細核對走入飯店房間的影中人,可以從各種特徵發現明顯與我不同,我不是影中人。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表示,鄭文燦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影射。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連42天大夜班,保全住院4天身亡...母心痛告公司,法院判應自負4成責任:應徵資料表未寫高血壓

高雄徐姓男子2020年6月中受雇擔任保全,同年11月卻於「台塑昆仲公園」工作中突然暈倒,送醫住院4天後,仍因出血性腦中風不治。經查,徐男發病前超時工作且連上42天大夜班,徐母痛失愛子,得知他血汗工作後,怒向公司求償149萬餘元,但法院審酌,徐隱瞞病史,應自負4成責任,判賠89萬6127元。

日期:2023-09-02

職場生活

女記者交往富二代想嫁豪門過好日子,沒想她搬進豪宅同居就夢醒:不要碰有零錢包的男人

她是某電視台的記者,人生的目標是嫁入豪門,過好日子。今年夏天,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一個富二代。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學者:備戰嚇阻vs和談統一,台灣人只能選邊站

一位台灣教授來信指出,今年五月,他在一所神學院做了一個關於兩岸關係的演講。演講很順利。兩周前,他到一座外省族群的教堂,以類似主題再做一次佈道。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洗衣袋用錯「30%汗臭跟著回來」!專家曝3大錯誤用法,沒洗乾淨還傷洗衣機

今天來聊聊洗衣袋,這個我自己的衣服沒有在用,但太座跟小孩子的衣服需要的東西。

日期:2023-06-18

產業時事

你還記得這個「社群媒體」嗎?曾紅極一時連歐普拉、馬斯克都愛用 如今跌落神壇公司宣布:裁員50%

疫情期間爆紅的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曾吸引歐普拉、馬斯克等名人「開房間」,解封後迅速走下神壇,公司宣布裁掉5成員工,但沒有透露裁員人數。

日期:202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