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開放參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養雞大王華麗轉身 創建滴水不加純鮮雞精品牌

since1950來自宜蘭雪山山脈、純淨、天然、無污染純鮮雞精,成份單純無添加,宜蘭農家70年的堅持淬聚一滴極品精華,成就這一幸福健康極品。分子小好吸收、營養價值高,味道鮮美好喝的滴雞精,是現代人滋補養生的首選,但滴雞精除了保健功效外,來源把關和製作過程也很重要,才能讓人天天喝得安心、喝得健康。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國際賽奪36面獎牌 木工名校公東高工陷廢校危機 推校園文創、賣木作 蔡總統愛校拚續命

六十多年前,一位天主教神父在東部偏鄉創立以木工聞名的技職學校,全盛時期達一三○○名學生,近五年卻腰斬剩下五百人,讓這所名校面臨退場危機,它該如何天助自助、翻轉續命?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好可愛!玉兔頭像、幣飾塞滿紅包袋 總統府限量喜氣「4寶」領取地點、時間曝光

兔年就要來囉,總統府12/29公布總統及副總統賀年卡、春聯、紅包袋及福袋樣式,向國人傳達新春祝福,其中紅包袋及福袋上的金色玉兔頭像搭配滿滿幣飾,還沒過農曆春節就先感受到滿滿的喜氣,自12/30起至1/19止,配合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發送。無法前來總統府的民眾也別擔心,還有5個地點可供洽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從大隱豪宅推手到近百幅江賢二畫作藏家 都體現究極美學 張裕能開箱「收藏人生」:聽內心的聲音

「我不但是豪宅推手,更是藝術家推手!」大隱開發創辦人張裕能畢生收藏無數藝術品,這次對藝術家江賢二情有獨鍾,甚至為他的創作蓋了一座美術館……。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全台最美!江賢二藝術園區限時開放... 80歲的他賣房買地又捐出來,感動嚴長壽傾力圓夢想

台東是台灣的後山,好山好水好美麗。現在來到台東還不無聊,這裡有一座全台最美、依山傍海的藝術園區,不但能感受到台東的山海之美,還有媲美國際級的建築物和藝術作品。「江賢二藝術園區」是80歲藝術家江賢二為了感謝台東,賣房子買地興建、捐出的。他說自己的藝術生命因搬來台東而重新開啟,「如果沒有來台東,可能在20年前我的藝術生命就結束了。」

日期:2022-10-28

投資理財

陶朱隱園估今年開賣,但每年得開放讓人「參觀」?使照登載透玄機 專家傻眼:隱園變「公園」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使用執照已拿到3年預計今(2022)年開賣,不過有估價師從陶朱隱園使用執照載明發現,陶朱隱園竟然有「開放空間」,且每年至少要讓民眾參觀一次,讓人傻眼直呼像「陶朱公園」!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防堵群聚感染 全台跨年活動取消、異動一欄表在這裡

台灣出現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0)日宣布,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株確診案例也已在台灣現蹤,而今(31)日又逢跨年,歡慶人潮恐成為防疫破口,總統府緊急宣布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進場觀禮,全台各縣市政府也陸續針對跨年晚會是否如期舉行做出回應。

日期:2020-12-31

財經時事

「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報名起跑

為引領更多青年學子踏入平日不易觸及的科研場域,透過不同視角增進其對科學的理解,科技部於8月19日啟動「2020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並全面開放報名,正式活動預訂於9月19日在全臺閃亮登場。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出席這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和大家一起用熱情點燃科學火花。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國家實驗研究院x台灣設計研究院 兩院攜手提升科學商業價值 促進科學傳播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研院)昨(5/6)日與台灣設計研究院(設研院)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共同推廣科學普及與創意設計,透過策略性合作,為我國科學技術之研發導入設計能量,並強化科普知識的傳播效益;同時希望帶動台灣人文科技研發能量,共創發展願景,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日期: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