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開放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數位金融生態系!透過「上雲」迎接開放金融的新世紀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三年,影響力也是無遠弗屆,更帶來許多「不可逆」的改變,像是「數位金融」的應用與發展便是其中之一。在疫情時期,為了避免人際接觸而加速發展的數位金融服務,在疫情之後,究竟會如何持續改變人們的未來生活?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TVBS移頻案點燃產業戰火!收視習慣改變+選舉在即 有線電視、代理商、頻道矛盾亂象浮上檯面

OTT市場崛起,有線電視產業卻仍困在舊機制中。近期大豐就因授權費爭議,以TVBS移頻案槓上身兼頻道代理商的中嘉,點燃產業的熊熊戰火。

日期:2022-10-07

產業時事

透過NFT,人類將進入前所未有的「醫療元宇宙」

我一直深信,台灣如果要成為更好的社會,一定要持續推動「三意」來解決和改善各種問題,用「創意」來同步推動「公益」和「生意」。

日期:2021-12-09

產業時事

敦陽科技扮演推手和遠雄自貿港區、IBM合作創三贏

遠雄自貿港區2021年4月在倉儲管理上正式啟用IBM的LinuxONE,運作效率大幅提升,平均速度比過去快了大約三倍,軟體授權費用節省了90%,促成高效益合作的推手,就是和遠雄自貿港長期合作的系統整合商敦陽科技。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財經時事

鴻海號召大家「打群架」 上千家夥伴+1攻電動車 但「這兩件事」讓劉揚偉好煩惱

鴻海集團在宣布大舉進攻電動車領域後,外資用資金投下信任票,推著鴻海股價寫下11年新高。在今(30)日法說會中,法人最好奇的也是鴻海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回應,「人力與原物料,是我目前看到發展鴻海電動車最大的障礙」。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勢不可擋的智慧製造浪潮

工業機器人誕生超過一甲子,開啟汽車工業與大量標準的時代。時移世易,先進國家勞動力逐年下滑,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製造現場人與機器的協作,快速回應少量多樣的彈性生產,製造未來式,現在正啟航!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純網銀大軍來襲 銀行業再展新風貌

面對純網銀即將來襲,對實體銀行而言,確實帶來激勵作用,不論是「固樁」現有客戶的行銷方式,或積極投入資訊系統設備的升級,看來純網銀已讓傳統銀行感受潛在威脅!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台灣惠普前董事長黃河明墜樓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男子墜樓死亡案,證實死者為前惠普公司董事長黃河明,墜樓原因還在瞭解中。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美美與共包容力

每一個世代,都各有特長。現在的社會和組織,為了發揮協同創新,和平共生,必須包容各種年齡層,當然也包括老人。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