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開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葡萄酒專家評分可信嗎

葡萄酒專家的工作就是每天試酒,憑藉味覺標準的尺規,評價要比一般人客觀許多。因此,在選購不曾喝過的酒款時,與其憑靠直覺,不如就參考專家評分吧!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信義豪華大樓再一棟!「南山A21綠環塔」5年後完工 絕美玻璃帷幕曝光「像空氣清淨機」

信義計畫區預計今(2023)年動工的「南山A21綠環塔」,前身為台北世貿三館,緊鄰台北101北側的它,5年後將成為一座擁有絕美玻璃帷幕圍繞的圓柱形商辦大樓。有別於先前被批評「斧頭狀」設計,修改過後的圓柱特殊外觀引起熱烈討論。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藥罐內塑膠紙做什麼用?日藥廠曝正確用途...保存藥品常見NG動作,乾燥劑、棉花該不該丟?

藥品保存,應該掌握乾燥、避光與低溫三大原則,越是高溫、高濕的環境,會使藥物化學反應增快,也大幅提高黴菌滋生的機會,導致藥品變質。民眾在購買一些用玻璃瓶裝的藥品時,會發現瓶裝裡常常有一團透明塑膠紙,大多數人都以為這是為了防潮,但日本知名製藥品牌「大正製藥」旗下子公司「表飛鳴製藥(ビオフェルミン製薬)」提醒,當藥罐打開後就應該快丟掉這團塑膠紙團。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我家燕窩沒法一口氣喝掉」霸氣總裁辜仲立化身最強品管,對仲安家要求之高「就像一打籃球就打NBA」

有將近1年沒有在媒體前現身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週四(9/14)化身自家旗下品牌「仲安家(JOIN HOME)」產品代言人,在鏡頭前開喝自家燕窩「品燕窩」,同時也分享每天都要吃的總裁營養品清單。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競爭力

全球第一台「移動工廠」,每2秒處理一支寶特瓶!他從世足賽獲靈感、萬華回收起家,把棄瓶變布料、背包...

「看世界盃足球賽時,注意到國際大品牌用台灣寶特瓶製作周邊,才開啟這條寶特瓶回收再製之路!」台灣寶特瓶回收率高達95%,居全球之冠,但受限於一些成本及技術問題,並不是每個寶特瓶皆能再利用,人稱「蔡蔡」的FNG世代設計創辦人蔡僅鵬2018年在台北萬華成立FNG世代設計,向弱勢族群收購寶特瓶,製作成寶特袋等生活用品,提高寶特瓶再利用率。

日期:2023-07-13

競爭力

廣告帆布變時尚包!職籃也上門合作... 他念完碩士還沒找到職涯目標,創辦「研舊所」覓得志趣

自己動手做,讓這些廢棄物RENEW一下!演唱會、市集、展覽等活動,是大小朋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但活動結束後常會留下大型垃圾-廣告帆布,RE:NEW研舊所的創辦人鍾秉潔,就用自己的巧手,將廣告帆布翻轉成日常用品、手提包、飲料袋…,賦予它們全新生命。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72歲吳念真住透天「樓梯跌倒2次」,換住8000萬大樓…跌倒成熟齡第2大死因,7症狀自我檢測

據衛福部日前統計,2021年有1813名國人因跌倒死亡,在65歲以上長者死因中排名第2。名導演吳念真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就表示,自己之前住在山區透天,光是樓梯就50幾階,自己與老婆都曾在樓梯跌倒,現在年紀漸大,最近也買下台北市88坪的大樓住宅,讓他自嘲:「我今年72歲了,還在為房事煩惱!」,也驚訝北市房價非常高。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日本酒酒標美學

在品質與包裝並重的年代,挑酒時,酒標的設計是否足夠吸引目光,也成為酒客是否選購的判斷之一。酒標不再只是瓶內酒液的說明指標,釀酒廠在一方紙張上頭,注入許多設計理念,試圖為素有「酒之顏」之稱的酒標帶來獨特魅力。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