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開胃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品味人生

秋風起兮 啖肥蟹

對古人來說,吃蟹、賞菊、飲美酒並賦詩辭是風雅之事,此時正值膏腴蟹肥,何妨邀集三五好友嘗蟹暢飲。

日期:2017-11-09

職場生活

到修道院旅館尋古探今

位於葡萄牙、保留中世紀修道院外觀的pousada旅館,坐在迴廊品嘗美酒、欣賞天井中的橙樹,是最舒服的享受。

日期:2016-11-03

品味人生

精釀鮮啤 正潮!

台灣近年的精釀啤酒風潮,追求更個人化、層次更豐富的風格;每一款啤酒,都是釀酒師們揮灑理念與技法的舞台,這些懷抱巨大夢想的新開啤酒店,你不能不知道。

日期:2016-09-01

品味人生

日式調酒純粹上癮

講究工具、琢磨細節,且追求減法的日式調酒,今年初起,逐漸在國內酒吧形成風潮。我們特地前往日式調酒的聖地—東京銀座,感受高手們洗練純粹的日式手法外,也逐家介紹最能體現調酒師功力的馬丁尼,與讀者共享。

日期:2015-12-24

品味人生

中菜百搭氣泡酒

西式餐酒搭配,往往紅白酒涇渭分明,但面對整桌有葷有素、有魚有肉的中菜,氣泡酒會是唯一能夠打通關的選擇。

日期:2015-07-02

品味人生

義大利的氣泡酒

義大利氣泡酒的品質近年來與時俱進,一些旗艦酒款在國際市場也備受好評,建議用餐時不妨搭配,清爽開胃。

日期:2015-05-07

品味人生

中菜.葡萄酒 好朋友

你是否到中菜館聚餐,都不知道如何點葡萄酒佐餐,最後以打安全牌的方式,選名產區與好年分,甚至看價格決定,最後往往發現與菜色完全不搭!關於中菜配葡萄酒的箇中學問,其實有不少達人有研究,且一起來看看他們淺談這門無字天書。

日期:2015-04-16

品味人生

冬天嗑鍋 暖上心頭

當冬日冷風迎面,探尋著縫隙往衣服裡鑽時,任誰都會想要圍爐,看著冒著氤氳蒸汽的鍋內滾著熱燙的食物,鼻息探著香氣,嘴裡嘗著美味,在食物滑落喉頭的瞬間,外頭的刺骨寒風,似乎再也不足懼。

日期: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