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閎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好老闆的底蘊:投資長勝之道

企業有好老闆掌舵營運方向,獲利變強大了,政府稅收也跟著增加,這是良性循環;選擇一家有好老闆領導、具備全球市場地位的企業,然後長期投資,是抗通膨的最佳投資模式。

日期:2023-08-0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2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9

投資理財

兩塊錢的老闆與奮進經營者

台股持續在萬點之上,但股價不到三元的公司居然高達14家,這些企業的經營者是積極整治,或是存心擺爛,投資人都會給出評價。

日期:2017-09-21

產業時事

鴻準、可成、F-臻鼎 樂吃蘋果訂單

在三星和蘋果兩大品牌,將先後推出高階機種的效應帶動之下,打入相關供應鏈的金屬機殼、軟板和組裝業者,營運動能將陸續轉強,三月開始可視時機布局。

日期:2014-03-06

產業時事

微軟購併諾基亞 台灣供應鏈高興太早?

事前毫不知情的台系供應鏈者坦言,一早看到新聞,還先揉揉眼睛,心想:「今天是愚人節嗎?」台灣諾基亞手機供應鏈則先上演慶祝行情,華寶在當日盤中幾以九十度仰角向上急攻漲停一路鎖定,華冠、閎暉等漲幅也逾三%。然而,這樁購併案對於微軟及相關供應鏈的後續影響,真的值得大肆慶祝嗎?

日期:2013-09-05

產業時事

網通第三季帶旺 主攻光纖、4G

整體科技股第二季獲利季增率達到二五%,其中有八十多家季成長逾一倍;考量下半年產業趨勢及投信布局方向,建議可以買進毅嘉、台通、聯鈞、中磊、群創、華亞科等優質電子股。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智慧型手機、面板族群上漲題材十足

在政府強力作多下,台股重新站回七千五百點關卡,由於明年第一季有低價智慧型手機、4K2K超高解析度電視以及觸控筆電等多項題材,預料指數還有往上空間,個股首選聯發科、奕力、可成、奇美電、奇美材、聯詠、F--TPK、義隆電等。

日期:2012-12-06

產業時事

辣泡菜嗆甜蘋果 三星概念股蔚為主流

三星在五月四日風光推出最新款手機Galaxy SIII,由於軟硬體規格凌駕在iPhone 4S、宏達電One系列之上,市場對銷售量持樂觀態度,相關台廠如凌耀、創意、智原、F-IML逢低可注意。

日期:2012-05-10

產業時事

蘋果、三星概念股 現階段台股主流

蘋果和三星在春節期間公告上季財報,紛紛傳出捷報,這對相關供應鏈廠商而言,不啻是振奮人心的消息,由於今年兩家國際大廠仍有新產品要問世,因此龍年開春的台股主流,將圍繞在這些族群。

日期:2012-02-02

產業時事

閎暉、介面、擎亞 下半年營運走高

在行銷策略和手機AMOLED技術的支援下,三星今年以來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勢如破竹,市場預估第三季可望打敗蘋果。而在品牌效應下,未來可能進一步擴散到上半年表現不佳的平板電腦,因此相關概念股接下來走勢值得留意。

日期: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