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閒置資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兆豐金(2886)帳上賺40%,該賣掉改買0050?她把50萬滾成5千萬、不到45歲財富自由:2個最佳賣股時機

有人說:「進去股市,就是用錢學經驗。」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匪夷所思,錢賺那麼少,你還用來學經驗,這樣子不對吧!──艾蜜莉第一份工作薪水領25K,薪水不高,而且非常累,一天工時9到12小時,艾蜜莉經常在晚上時禱告:「為什麼我這麼認真工作,還是賺不到錢?可不可以給我其他方法,讓我的資產變多?」沒想到,更糟糕的事接踵而來──因公司搬遷交通無法配合,她被資遺了!「要有薪水以外的收入養活自己」是艾蜜莉開始學投資的起因,近18年後,她靠同一套選股策略,用50萬元滾出5千萬財富,成功翻轉人生。18年很漫長嗎?如果你25歲開始做,不到45歲就時能比多數人早拿回人生選擇權;如果你還沒開始做,千萬記得一句話:「投資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次好的時機是現在。」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ETF定期定額0056、00713、00878好好的,為什麼最近我決定把00919也加入名單?艾蜜莉揭2原因

想再放大現金流,又想找不同的ETF分散投入...所以,不久前我做出一個新的決定:開始定期定額00919。

日期:2024-02-29

投資理財

2024存錢理財懶人包!如何定存最划算、哪家銀行利率高:利息從1%➝3%「快速存到6位數1小桶金」

每到年底,除了把滿月記帳拿出來,好好檢視今年的收支和個人淨值增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展望明年的新規劃。新年新希望,加上年底可能還有一小筆年終獎金的收入,很多人都會想要開始存發財金,針對想存一小桶金的小資們,今天要來分享4個加快累積資產的工具,以及5種不失敗的存錢法,只要有心維持紀律執行下去,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存出6位數的存款哦。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五十多歲工作穩定、有房有存款 就能樂觀迎退休? 必學!財務健康A段班都在做的事

為掌握身體健康狀況,民眾多會定期到醫院健康檢查,卻鮮少為了解「財務健康狀況」做資產健檢,也因此容易錯失挽救機會。藉由國泰世華銀行進行的「二○二三台灣全民財務健康大調查」,得以窺見台灣全民財務健康全貌,讓每個人都能夠距離「提早退休」更進一步。

日期:2023-10-11

保險稅制

保守族資金湧向四產品 改變投資決策前須知 儲蓄險式微 懶人理財換跑道

(今周刊1398)為了降低接軌ICS(國際保險資本標準)、IFRS17(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十七號保險合約)等國際新制的衝擊,壽險業者近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策略,其中,長年受到國人喜愛的「儲蓄險」,就是公認最有可能「被消失」的壽險商品。

日期:2023-10-04

投資理財

嘴裡說薪水少沒錢投資,卻開豪車拿名牌包...韓國股神:別為了看起來像有錢人,而遠離成為有錢人

大部分含著「土湯匙」出生的人都覺得自己很難成為有錢人,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看過身邊好多含著土湯匙出身的人變成有錢人,反而沒看過一輩子含著金湯匙的人。含金湯匙出身的人習慣花錢、不懂省錢,因此若不是超級大富豪,錢花著花著變得很落魄的情形很多。到頭來,出身是否有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具備讓自己變有錢的習慣。

日期:2023-09-26

投資理財

市場動盪免驚 富達收益投資勝券在握

在經歷去年股債雙跌的市場震撼教育之後,投資人對於今年以來市場的動盪仍如驚弓之鳥般餘悸猶存,富達投信認為,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的低利率時代告終,金融市場正進行「大重置」後的「再平衡」階段,度過動盪市場的不安,回過頭重拾收益策略更見彌足珍貴。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