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閱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藍營喊「國會特偵組」鬧笑話 綠營斥違憲只對一半 改革大亂鬥 立院聽證調查權怎麼修?

新國會新氣象,「調查」、「聽證」成為立法院開議以來最夯話題,三黨不過半有望促成國會改革,但藍綠政治口水淹沒實質討論,究竟立法院聽證、調查權有無違憲?有了這些權力,真能強化國會監督力量?

日期:2024-02-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1期︱2024年投資致勝關鍵字--「龜」

我選了「龜」這個字,作為2024年《存股助理電子報》的最高投資戰略指導原則。請不要笑!我自有深意。

日期:2023-12-22

投資理財

投資想賺錢 你一定要有的三個正確心態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投資要成功需要靠不斷的累積,把自已變強、問題就會變弱。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1-25

【劉大】散戶反直覺 選股周報

【劉大】大盤下跌400點 反彈結束了嗎? 真正的反彈結束 你會觀察到兩個跡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14

投資理財

開發金、兆豐金、富邦金、玉山金...2022金控股攻略手冊:沒跟上低點,賺價差我選這2檔

對於領息策略來說,有些人在去年底就開始布局,有些人會選擇EPS更明朗的時候再進一步加碼。最近金控終於公佈2021自結EPS,就算跟最後的年報有所出路,差距也不會很大,一般而言我們就此先論定這樣的結果。

日期:2022-01-22

投資理財

通膨即將爆炸,存股族該怎麼做?800張第一金達人:我現在的策略是「停手+存錢」

前幾天孫太突然間靈光乍現,在粉絲團用一個故事比喻通膨,沒想到引發熱烈反應,很多粉絲直呼「真的是神比喻」。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全面下架「條子鴿」書籍 寶瓶文化怒:信任被濫用,無條件接受退書

因為出書分享警界黑暗文化而爆紅的酈姓退休員警「條子鴿」,因為日前在臉書發文影射對謝長廷兒子謝維洲開單後,引起謝長廷、謝維洲與警界抗議造假,「條子鴿」不僅因此遭到記申誡,經歷也多次被北市警局打臉有膨風嫌疑,這股風波還因此燒到了為他出版書籍的「寶瓶文化」,外界認為書本內容有杜撰疑慮,也讓寶瓶文化趕緊發出聲明,全面下架書籍並接收讀者退書。

日期:2021-09-11

產業時事

習近平一句「製造業不能丟」,騰訊摔掉7個鴻海市值,為何卻讓台灣半導體業者背脊發涼?

網路經濟,這個中國跑贏台灣、甚至全世界10年的產業,孕育了馬雲、馬化騰、雷軍等億萬富豪,更掀起最大一波的中國企業赴美上市潮,百度、阿里巴巴、騰訊3家公司的縮寫「BAT」,更是現在金髮碧眼的華爾街分析師,人人朗朗上口的詞彙。現在,中國這列跑得最快的經濟火車頭,居然被中國政府硬生生踩了煞車,列車上的業界巨頭們,無一不被當局震得人仰馬翻。在此同時,一列名為「中國製造」的半導體列車,正在加足馬力……。

日期:2021-08-18

張林忠 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張林忠】20210806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06

投資理財

台股衝破萬八 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台灣上半年企業獲利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出口值也有機會創下記錄,今年以來累計至7月21日,台股上漲18.5%,表現數一數二。【籌碼達人】麥克連老師認為,雖然台股成績亮麗,但高檔振盪難免,在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日期: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