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闊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公公經營南光藥廠後,一心想找個念藥學系的長媳婦...王玉杯:大三那時的相親,還是派出所員警牽線

南光創辦迄今60年,這一甲子的歲月,如同台灣本土製藥業發展的縮影,本書以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的個人歷史為時間軸,書寫其出身、童年、求學至大學畢業嫁入南光製藥後的成長記事。

日期:2023-11-29

品味人生

?魚堀溪 飛釣溪哥

台灣河流資源豐富,溪釣是相當盛行的活動,而從石賓、溪哥、苦花到香魚,針對不同魚類發展的釣技,讓釣魚不只是休閒,更是一門競藝的運動。甚而,在溪山間杳然獨立的垂釣之時,往往可誘人深省啟發,使得垂釣有時更像是一門信仰或哲學。

日期:2019-05-22

職場生活

搶回孩子的心 60歲樂高三招拚轉生

靠著一塊塊方正的積木,樂高走過了六十年的風雨;然而,去年營收遭逢十三年來首次衰退,在科技資訊如此發達的時代,樂高要如何在孩子心中永續扎根,維持其忠誠與熱忱呢?

日期:2018-07-05

職場生活

挑戰 沒有極限

名賽車手Bobby Unser曾說:「成功的祕訣,不是教育程度、不是才華,是渴望。」渴望著山的友情、海的溫暖,渴望著速度,我們採訪了三位陸海空素人勇者;在沒有專業背景訓練下,他們的渴望,成就了光輝美麗的故事。

日期: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