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關係平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啃老族大增罪魁禍首絕不只有子女!彭菊仙看中年後的兩頭課題:扶養,絕不僅是金錢上的供給

先生的母親和我的母親在這兩、三年相繼過世,我必須說,直到現在,我的內心仍摻和著非常複雜的情緒。母親經常進入夢中和我溫暖擁抱、閒話家常,而每每在夢醒時分,我仍沉湎在夢裡,思念著母親為我洗手作羹湯的種種慈藹畫面,縷縷不能散去。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成長將迎順風還是逆風? 小英無可迴避的經濟課題

世界經濟被1隻病毒攪亂一池春水,產、學界莫不關注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局勢將如何發展。總統蔡英文第2任的任期即將展開,在此關鍵時刻,台灣經濟轉骨的藥方是什麼?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郭台銘飆罵回答問題不看人「不尊重我」 蕭美琴道歉:不是故意冒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論壇時,在場中詢問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台灣的經濟發展關鍵鑰匙在中國還是美國?」隨後郭台銘認為蕭美琴回答時未注視他,對他不尊重,「最尊重的禮貌都沒有」,暴怒飆罵蕭美琴,即使蕭美琴試圖解釋,但郭董仍拂袖離去,憤而離席。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霸凌我家小孩的人,竟是她最好的朋友!以色列教育這樣做

當小雅的幼稚園大班的園長在家長會談中拿出小雅最近的畫時,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一疊的白紙上,每一張都只有幾條黑線,眼淚幾乎要滴了下來…。

日期: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