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關係經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契約公平性、廣告真實度、業務員是否夠專業…? 壽險公平待客調查 保戶心聲公開

金管會推動金融業公平待客原則逾八年,與一般民眾財務規畫高度相關的壽險業,是否已讓保戶更加有感?一趟獨家調查,揭露消費者對壽險業公平待客的真實心聲。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亮點立委〉帥學霸、新手爸、太陽花女神打贏選戰 上演世代接棒 他們30多歲進國會

(今周刊1413)第十一屆立委選舉,藍綠最終分別拿下三十六席的區域立委,政治板塊又回到「北藍南綠」。兩陣營的北中南戰將中,都可以看到年輕臉孔。靠著勤跑基層而逆轉勝的小將、要助青年成家立業的新手爸、空降救火的太陽花女神,他們是如何收服選民?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生技股王保瑞進軍美國,砸66億併購百年藥廠Upsher-Smith、躍全美最大口服固體製劑廠之一

保瑞 (6472) 周一(1/15)公告週二(1/16)暫停交易,並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市場推測是進行併購相關事宜。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永豐金證券以數位賦能 成為客戶航行投資旅程中最佳Co-pilot

隨著金融業從 Bank 3.0發展至4.0,金融服務除了要不斷創新尋求轉型契機外,更要有效解決客戶投資痛點;永豐金證券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在瞬息多變的金融市場,以無所不在的金融智能服務,落實普惠金融。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猶太人成功的關鍵江湖撇步:建立關係和增廣見識

人脈就是台灣話說的「人面很闊」( 台語)。其實「闊」,並「無三小路用」(台語),不信?你現在可能不缺錢,但你不妨試著向你認為「很熟」(台語)的朋友借錢。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12歲前,每天入睡不知道明天醒不醒得來..」唐鳳罹先天心臟病:我每天都在練習面對死亡

編按: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正副首長人事底定,首任部長由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出任,兩位政務次長,則由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以及亞矽人資長闕河鳴擔任。唐鳳2016年在行政院前院長林全邀請下入閣,成為政院最年輕的數位政委,掌管政府機關的數位轉型,曾在疫情期間推出簡訊實聯制與口罩實名制,也曾因應疫情爆發時,推行確診個案管理系統取代原本的法傳系統,被日本人譽為「天才IT大臣」。(原文刊載於2021/7/6,更新時間為2022/8/5)

日期:2022-08-05

幸福熟齡

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55歲開始,我花五年來為退休理財,從原本月領勞退3萬,變成一個月有5萬元現金流,重點是我已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懶人理財法,60歲後開始過著半退休生活

日期:2022-06-21

財經時事

別再送刮鬍刀!職場爸爸平均4.4年沒有加薪,創8年新高 父親節最想收到「這禮物」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求職網調查發現,平時忙於工作的職場爸爸們,平均4.4年沒有加薪,創下8年新高;過半數的爸爸們今年最期待收到的父親節禮物,第一名就是「現金」。

日期:2021-08-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期︱ 一場疫情 點燃不可見光LED商機

不可見光市場雖僅占LED整體市場5%,但因客製化程度高、產品少量多樣、技術門檻高的三大特性,反成為過去幾年在陸廠低價競爭紅海下LED市場下的一片藍海。一場疫情更催生了不可見光LED在消毒、殺菌、偵測體溫等領域的應用,身為全球第二大不可見光LED封裝廠,億光的投資潛力最受矚目。

日期:2021-04-26

財經時事

「台灣還是最好別一窩蜂!」 老謝曝國旅不再追求CP值 應靠2招逆勢突圍

隨著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即將啟動,讓原本因疫情受阻的國際旅遊出現一絲曙光,台灣國旅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留住台灣民眾的心?對此旅遊業者直指,「深度旅遊」、「生活」才是最大關鍵。

日期: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