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關廟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聯林敏雄親自電話盯補貨!衛生紙、泡麵全線加工,為什麼還會缺貨?民生防線大盤點

20211022編按:全聯福利中心在10/22週五震撼宣布,收購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全聯表示,交易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收購案仍需通過主管機關審查確認,預計將於2022年中完成,全聯表示,將與大潤發團隊攜手,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從熱鬧都會區到偏僻鄉村離島,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消費體驗及服務。

日期:2021-05-27

產業時事

台灣關鍵14天戰疫》每位確診治療得花80 ~210萬元! 醫護不是超人 全民如何一起當抗疫英雄?

180、206、333、240,這是5月15日到18日每天增加的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數字,前副總統陳建仁口中「更聰明的病毒」,安靜而殘酷地摧毀了台灣引以自豪的+0防線。15日,雙北被迫進入了「第三級防疫警戒 」,這是個警訊,也是個考驗;15日算起的14天,正是能否控制疫情的關鍵,從指揮中心、醫療院所、物資防線和所有民眾,都繃起神經,準備咬緊牙關,挺過去。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困局裡的宅經濟 全台瘋百億乾拌麵商機

百億元產值、上半年業績飆升九成,名人、餐飲、飯店業者積極搶進,加上疫情之下的「宅經濟」發威,讓台灣乾拌麵迎來業績創新高的大熱潮。

日期:2020-07-22

職場生活

38歲才轉行,不賣鳳梨改製麵!關廟麵王傳奇:他如何讓家樂福、愛買找上門,做到台灣前3大

關廟麵寬版波浪的造型,麵條Q彈、久煮不爛,又能吸附足夠醬汁,是許多乾拌麵品牌首選麵體,卻少有人知道麵的產地很大部分來自全台前三大麵廠上智關廟麵

日期:2020-07-21

幸福熟齡

中年後交法國男友、定居巴黎開餐廳!她親手做菜賣台灣美食,享受精彩歐洲生活

今年50歲的莊慧菁,5年前在法國男友Frank的支持下,買下在巴黎和朋友合夥開的餐廳股份,正式晉升為老闆。她原本擔心,自己不知能否擔下這個重任,「但,男友覺得這間餐廳很好,他蠻鼓勵我做下來,並主動提出可以幫我,現在他在餐廳當服務生。」在異鄉打拚的她,更極力推廣台灣料理,她笑道:「這是我的使命!」

日期:2019-11-03

職場生活

【最狂蠻牛王國之五】「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2-14

品味人生

快煮食尚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主打簡單、健康的快煮麵潮流趁勢崛起,儼然創造一股快餐風潮,不僅口味多樣,且食材更進化,為生活輕鬆創造奢華小食光。

日期:2018-12-12

品味人生

日曬滋味 專屬台灣風土

今年四月,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將台灣品牌老媽拌麵的「老成都担担麵」評選為全球十大快煮麵第七名,稱讚其「口感好,醬包味道豐富且不搶味。」是目前台灣最佳名次。

日期:2018-12-12

職場生活

「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