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關懷之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好的病房給健保病人 百萬癌症療程免費治弱勢 暖心行醫30年的北榮院長陳威明: 能救多少人是多少人

醫術精湛的骨科權威醫師陳威明,是癌童口中的「陳爸爸」、病人稱呼的「陳健保」,更是出了名的暖心仁醫。去年接任台北榮總院長後,他將理念注入政策,從新大樓病房到高價新科技醫療,都保留名額給弱勢,處處為病人設想。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先幫助自己,再幫助別人!」新住民女力創業 亮點團隊登場

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10日假新北市新板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辦。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特別在高峰會的平行論壇中,安排了一場新住民女力社會創業亮點發表會。婦權會副執行長黃鈴翔指出,永續發展與社會影響力已經是全球企業家努力追求的標準,而台灣許多新住民女力創業,因為語言、文化及跨國的因素,也出現社會創新與社會創業的趨勢。「她們的表現,一點也不輸給大企業喲!」

日期:2021-04-10

職場生活

暖爸仁醫用溫熱包子 融冰難纏老病人

台北榮總副院長陳威明因籌設新北市紅樹林「關懷之家」,免費提供給北上看診的孩童與家屬棲身,而成為第一屆「台灣義行獎」得主。身為骨科權威,他每天六點就進醫院,更是病患眼中的暖爸仁醫。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整合照護服務 東基催生關懷之家

一九六九年,台東基督教醫院在宣教士的努力下成立,破舊的小醫院,守候東台灣居民的健康,產生過四位醫療奉獻獎的得主。四十多年後,東基仍在社區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新使命。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