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關節退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終掃除、塞車返鄉、打牌久坐好累人 春節釋放疲勞 中醫教你按對四穴位

勞動後造成的身體疲憊,可不能積少成多! 事後按摩肌肉、穴位舒緩,能有效幫助僵硬、疲勞或受傷的身體得以放鬆與修護。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日男長高十公分圓夢術後恐有後遺症 「斷骨增高」靠譜嗎?醫籲勤復健助復原

你滿意自己的身高嗎?據《文春Online》報導,日本有位身高一六七公分的醫師到國外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短短五個月,成功長高十公分!但術後要面對漫長且痛苦的復健,以及可能出現的併發症,不可不慎。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年輕沒買房,只因相信姪子的公寓會讓自己繼續住...一個退休公務員啟示:中年後的人生經不起大意

在高薪營的課堂上,我都告訴學生,追求「職涯好運」前,請先避免發生「職涯噩運」,因為一個噩運會毀掉你幾十年的好運。特別是中年人,你的青春不再,跌倒後翻身不易,毫無本錢浪費,尤其要步步為營,不要踩雷、不要掉坑,否則極有可能前半生的努力奮鬥付諸一炬,連哭都不知道跟誰哭去!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健康實驗》她培力精準運動指導員 幫長輩強化肌力 把C據點當健身房 讓93歲阿嬤天天跳廣場舞

暖冬陽光傾瀉,掃走冷冽空氣的微寒。早上不到九點,嘉義縣新港鄉板頭社區十六位長者,就聚集在社區長照C據點前,排排坐寒暄家常。其中,年紀最大者九十三歲,卻絲毫不見老態,皺紋反而在她臉上成了笑紋。當運動指導員陳舒罄一放起《山頂黑狗兄》音樂時,長輩們的動作可一點都不馬虎。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關節退化免開刀 注射後開啟體內自癒機制 增生療法 為慢性疼痛復健帶來新曙光

不少長期飽受慢性關節肌肉疼痛的患者,接受藥物與復健治療後,仍然改善有限,或許就醫時,還曾被醫療人員主動詢問:「要不要試試增生療法?」但打了針,真的就會痊癒?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拍腿能瘦腿,3分鐘疏通下半身循環,預防靜脈曲張、膝蓋退化

每個人都有氣不順的時候,但如果不懂得順氣的方法,一系列的問題都會跑出來,包括排便不順,容易腹脹、打嗝,氣往上跑;或是胸脇脹滿,胸口覺得有股氣堵著,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日期:2021-05-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期︱當老人變多 這家公司越吃香喝辣!

我的父母親皆已近八旬,他們打拚了大半輩子,終於在中年時買了一間有花圃庭院的三層樓透天厝。隨著年老關節退化,父母親每天爬上爬下已漸感吃力。總是未雨綢繆的兩老,常常在思考未來可能家裡要裝電梯,無法裝的話(太貴或工程太浩大),就準備把一樓客廳當成臥室,但整間房子格局會變得很奇怪就是了。我們兒女則建議他們,也可考慮換房子,以大換小,搬到有電梯的大廈養老。

日期:2021-04-26

保險稅制

人生太無常,靠保單撐起保護傘

手術醫材、治療、看護花費驚人,面對未來,你的保單夠嗎?別以為存款就夠付,理賠就像及時雨!

日期:2020-07-21

財經時事

超高齡社會的長照新解方

全球政經情勢多變,卻面臨一個共同問題,那就是變老!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的臺灣,預估在2026年躍升為「超高齡社會」,超過65歲以上的人口占比將超過20%。長期照護議題正夯,科技該如何成為樂齡世代的關鍵助力?

日期: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