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阪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鼎泰豐都用它!一台機器抵10個人力,這台日本包餡機,如何攻下台灣9成市占?

這家日本包餡機的代理商,在台灣占據9成市場,客戶群遍及全台各大食品廠、伴手禮名店。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從平價全聯麵包到嵜本高級生吐司,都用它的產品!「亞洲烘焙模具王」如何從年營收衰退6%,3年翻身創20億新高?

身為亞洲烘焙器具龍頭,全台有超過8成的烘焙模具都由三能生產,二代張志豪,如何靠危機意識打破舊有製造商思惟,推動產品和行銷創新,讓公司營收在疫下創上市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2-05-04

財經時事

全聯外送再出招!上線不到一年,訂單成長6成 首開「小時達」專門店拚24小時營業

疫情帶動外送需求增加,超市龍頭全聯看準商機,於今年1月起推動「小時達」與Uber Eats雙平台服務,近期則展開「小時達專門店」24小時營運測試,配送範圍拉長至5公里,首波以雙北為主,預計年底前擴及10家店。

日期:2021-10-26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財經時事

開幕首日創下億元業績!來台11年的UNIQLO何以深受台灣人喜愛,將在「這裡」開出全球旗艦店

日系平價服飾龍頭優衣庫(UNIQLO),自2010年來台展店已邁入第11年,每個人的衣櫃裡幾乎都有UNIQLO的商品,儼然已成國民服裝品牌。看準台灣市場發展潛力,UNIQLO宣布,「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10月8日正式開幕。

日期:2021-09-15

財經時事

直擊》民眾衝賣場狂搶物資 貨架「一掃而空」! 麥當勞、家樂福採「實聯制」進店

我國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民眾搶備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減少外出用餐,超商、量販店、速食餐飲業者及旅宿業首當其衝,紛紛宣布加強防疫措施,落實「實聯制」、採取「梅花座」。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比臉大的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全聯「烘焙魔力」吸引婆媽客,帶動來客數成長

烘焙市場商機600億元,在疫情重創食品業之下,仍逆勢成長,各大通路垂涎,紛紛祭出絕招搶大餅,全聯也加入戰局,起步晚的它,要如何追擊?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攜手無印良品推店中店 年底擴大至60家門市

全聯21日正式宣布,攜手日本「MUJI無印良品」打造「店中店」經營模式,為全球首創。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擴大彼此客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並預計今年底前將把店中店模式擴大至近60家門市。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唯一本土商打趴對手!10年創千億營收 華麗轉身後...全聯下梯戰鬥「帶路雞」出列

近2、3年來,每當台灣農產品面臨產銷失衡等問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個想到、致電的往往就包括全聯,其原因在於,全聯全台門市數目前已超過1000家,是台灣農產品、生鮮產品的銷售通路龍頭,因此能夠緩解農民產銷失衡、價格崩跌痛苦的,就是全聯。20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如今搖身一變,不僅成為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要持續成長,全聯仍有2大挑戰...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