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阪急百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財經時事

開幕首日創下億元業績!來台11年的UNIQLO何以深受台灣人喜愛,將在「這裡」開出全球旗艦店

日系平價服飾龍頭優衣庫(UNIQLO),自2010年來台展店已邁入第11年,每個人的衣櫃裡幾乎都有UNIQLO的商品,儼然已成國民服裝品牌。看準台灣市場發展潛力,UNIQLO宣布,「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10月8日正式開幕。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變中國的? 日本阪急百貨挨轟緊急致歉

曾在世界巧克力大賽奪得金牌的「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沒想到遭到日商阪急百貨列為「中國」品牌,引來台日網友一陣撻伐。阪急官方發現後,緊急修正宣傳資料,並向福灣莊園執行長許華仁致歉。

日期:2020-01-04

產業時事

山風海景都黏人 臺東的慢生活美學

一座城市,串起星空與大地、連接山川與海洋。它是臺東,一座被標進銀河裡的城市。編號第281561號小行星,經國際天文學聯合會通過,名字就叫臺東「Taitung」,只因為這城市有最美的星空,映照著最美的人心。天上的「Taitung」日夜運行,地上的臺東也不斷前進。今年六月,中央山脈以東三個縣市,三位女縣長牽起手來,組成「花木蘭聯盟」,要向世界行銷這片島嶼之東。

日期:2019-10-08

職場生活

全聯喊衝一千三百億營收 祕密武器曝光

繼二十億元打造五股生鮮處理中心,全聯又砸十五億元投資現烤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麵包結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百貨燙金戰記

今年初微風南山加入戰局,10月底遠百A13重磅登場,這個僅僅0.5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吸引14家百貨在此征戰,挑戰年收800億元的全球紀錄,路口一個轉彎、每個細膩環節,都是百貨業者一場場搏命演出的精采對決。若說得信義區者得天下,試問誰將在此叱咤風雲,魅惑全場?百貨大戰登場,百貨霸主、全球各大品牌,與所有衣香鬢影的潮男潮女,精銳盡出,共創奇蹟。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接棒七百天 開啟羅氏新風格 羅智先

食安兩個字,十五畫寫起來很簡單,後面的工程千頭萬緒。」這是統一企業董事長暨總經理羅智先,對食安風暴衝擊的感慨。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高秀玲「美麗」站出來 操盤統一新霸業

以食品業、流通業稱霸的統一集團,在高秀玲帶領下,將阪急百貨、夢時代、康是美、統一藥品、統一佳佳納入「美麗事業」版圖;不僅如此,高秀玲還宣示要「去土味」。她會如何改造老統一?

日期:2015-08-13

品味人生

黑豬 白豬 你愛什麼豬

台灣是個愛吃豬的小島。你我身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豬肉食品,從黑白切、肉燥、珍珠丸子到四神湯,無豬不歡。講究一些的,只吃某地產的豬、到達某個斤兩某個部位的豬,甚至只吃黑豬。黑豬、白豬,向來各有擁護者,去年農委會又開放了進口豬,甚至被譽為神品的西班牙伊比利豬也開始嘗得到,讓你想吃什麼豬,就有什麼豬。

日期:2015-05-14